遭遇黑手(1/2)
作者:YY染色体
    老高在期待新的任务,他实在是不想总接受找人的工作。

    找人的工作简单但是多了,自己也感觉到厌烦。

    现在是单线联系,老高只能接信息而不能发消息,老套的工作程序真的够了,如果血雨腥风的大干一场。

    自己每天的生活可以用百无聊赖形容,如果铜墙方面能有点突破,无聊的生活是可以缓解的,但是铜墙方面不仅没有任何进展,同样变的迟滞不前。老高有点怀疑,铜墙他们跟本没办事,而是在骗取客户经费。

    像他们契约人与赏金没少干这事,老高并不想受到欺骗,现在神秘的客户没有追究他办事不利的罪过,真的有一天追究起来,老高他是无法解释这一切。

    在没有被客户质问之前,自己先解决掉止前工作不前的问题。

    老高终于找到铜墙准备与他们摊牌,但是正当他联系对方时,铜墙他们已经消失几个月了。几个月没有出现过他们的消息了,不知道是因为在执行任务时遭遇不测,还是因为自己骗钱的事败露而逃之夭夭。

    老高是太过相信铜墙他们了,他早有感觉只是因为双方合作很久,并且大家相互认识太久了,在中断联系并没有得到老高的重视。因为铜墙不只一次的消失,只是消失的时间没有超过一个星期。这次是几个月没有任何消息,似乎像是已经逃跑了。

    人消失了,老高需要找到他们,或者编造出一个合理的结果。老高急匆匆的去找有关铜墙的线索,他希望能在酒吧中找到一点信息。但是新酒吧已经关了,大门紧锁不说,内部似乎已经很久没有住过了。

    看来,新的契约点又被清缴了。老高怎么会不知道,酒吧被关停了,难不成帝国又开始清理国家内部的不稳定的因子了。

    国家内部一旦变的紧张,老高是高兴的。因为国家空气一紧张,委托他客户一定会消失不见。怪不得自己的客户直没有联系自己,不是因为对方宽宏大量,而是因为国家空气太紧张了他不敢抛头露面。瓶口城不适应自己的生活,他实在是太蔽塞消息了。

    老高此时才意识到国家的空间对自己不利,如果此时不跑可能以后没有机会了。

    刚准备行动时,老高收到了一份雇佣契约。

    谁会在此时同过契约系统雇佣自己,自己的排名早以名落孙山,如果不是特意找到他,是不可能在契约系统中找到老高的契约信息。

    看来此人不简单,也许这人正是一直隐藏在暗中的神秘客户。

    老高接了契约,他想在逃跑的最后一刻执行一次任务。契约简单,只是与一个人见面。

    见面是好事,老高认为对方隐藏在幕后太久了,他早迫不及待的跳到台前与自己见面。

    他们见面的地点是一处新的酒吧,酒吧名为尖锐酒吧。地点与自己相距很远,如果不及时动身,很可能错过约会的时间。

    老高从来没听过一个叫什么尖锐的酒吧,帝国首都内所有可以作接洽工作的酒吧老高全知道。什么时候开的尖锐,他竟然不知道。

    急匆匆赶到了尖锐酒吧,时间还是与原定的时间晚到了一个小时。约定的地点已经没有人存在,看来对方已经离开了。

    老高来到尖锐酒吧,怪不得自己不知道这么个地方,因为尖锐酒吧只是普通的酒吧,除了点吃点饭喝点酒以外,再无别的事可作。

    老高有点知道对方身份,雇佣他的人可能是圈外人,并非他们正经的契约人。如果是圈内人,不可能找一个普通酒吧。

    约定人没有到,自己又在此地等了十分钟,十分钟无任何人来找他,老高决定立刻离开。

    按自己的计划,见面不管对方是谁,立刻执行自己的逃跑计划,此时不逃跑才是最大的傻蛋。

遭遇黑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