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生太平日(1/2)
作者:YY染色体
    老高当然不愿意自己一手经营起来的档案馆被收回,但是他又没有任何办法去阻止回收。国家属于强制回收,不给任何申辩的理由与时间。

    老高依然是馆长,依然可以自由出入,依然可以为馆里增添新资料文献,依然可以为馆里的模式提出自己的建议,依然享有之前一切的权力,唯独馆里的人员,不由他控制任命。

    馆里所有人员,由国家指派任命。

    老高同样在收编行列中,又获得国家发放的待遇补助,他等于是获得了一份有很高薪水且很稳定的工作。

    虽然是给了补偿,老高的心里依然不是滋味,自己苦心经营几十年的档案馆,被人活生生的抢走了,换了谁也是同样感受。

    细心的老高,别看外表是个粗汉子,实际上他的心思极为细腻,出狱了没人基于想去联系顾交好友,而是沉在馆里细心分类图书。

    他这样子做,不过是想,不要在得意时忘形,被帝国的安全部门找除漏洞,先稳定几天在说。

    在档案馆中,老高突然发现,原来的资料不仅被删除了,有的已经被替换了心内容。

    虽然不是所有资料全看过,至少有一部他是阅读过的。

    老高实在想不通,为什么要修改他的资料库。

    帝国的作法不过是掩耳盗铃,帝国不过是篡改了他一家的资料库,全天下有千千万万的资料库,难道帝国要依依改过。简直是他遇到过的最大笑话。

    老高出狱后稳定了半年之久,每天工作几乎全浸泡在档案馆中。

    半年时间并不白白浪费,他在记录帝国可能更改资料所涉及什么部分。

    首先要做到自己心知肚明才好,至于别人在意不在意这个老高则不关心了。

    自己所收藏的资料百分之八十被动过手脚,更多的内容已经无法判断是否被更改过。

    老高想去找铜墙,告诉他们自己的新发现,但是铜墙他们聚集的酒吧已经不在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处绿色园林。

    不过是五年而已,怎么变化的这么大,自己在监狱竟然没有到半点消息。

    他们转换经营场所估计是上面又有了新变化,想找到铜墙他们并不难。

    老高为了办事方便,通过自己非常强大的人际关系,获得了一个契约人的合法执照。

    加入契约人的行列,不过是想得到契约市场上的信息,别看信息已经被加密,在显示牌上你是可以看到部分悬赏金额,大金额意味着将有大事发生。

    当然老高也会接点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做做,凭借他的三寸不烂之舌,骗了不少赏金。在契约人中混得也是有头有脸。

    此时老高又为自己编造了多套身份,身份是为了接单子直面客户使用。

    有时也会联系铜墙,有的单子接了老高自己无法完成,必须有可靠不会黑吃黑的人协助自己。
安生太平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