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1/2)
作者:YY染色体
    对方久居海外,从他的自我介绍看,是名古董商人。别看是古董商人,知道的内幕极为庞杂,并不比老高少。更多的信息,老高实在不知道了。

    老高总算是说通了对方为自己当保镖,其实老高可以用别人,但是别人怎么会熟悉他的行为模式,还是用自己熟悉的人为好。

    但是老高约的对方并不肯来道帝国,对方只想在他约定的地方进行见面。

    拒绝他的理由很简单,帝国是你的地盘,对他的人身安全不利。

    铜墙给了一个提示,他不来可能是因为在帝国有案底,没有案底怎么可能会担心自己的安全。铜墙的提醒犹如惊雷,点亮了正在迷雾中摸索的老高。

    如果此人有案底,查阅档案即可圈定一个大致范围。

    老高费劲了心力还真的找出一个人选,关小关即有可能是这个人。

    在老高保留下来的残破的资料中,关小关不仅进入过上层社会,而且人家接触过非常多的机密。

    更重要关小关一直没有被抓到,信息一一对应到了关小关的身上。

    人被找到,资料发给铜墙,为铜墙提前应对的准备。

    铜墙的回复只有两个字,“胡扯!”

    老高真的不明白什么是胡扯,我的资料已经够详细了,怎么还会说自己是胡扯。

    后来才发现,年龄上有了问题。

    如果按老高的资料记录,此人如果活到现在,怎么也得一百三四了吧!

    也许是年龄上的原因,才会导致铜墙的不信任。

    在年龄上的事不跟他们解释,老高对他们解释是,可能是关小关的后人,即使不是后人也是跟此人息息相关的直系。

    一个星期后,铜墙发来一份邮件,邮件是有关的调查信息。

    信息简单明了查无此人。铜墙已经提前作了功课,针对老高提供的分析,铜墙利用自己的方式进行寻找。

    对于铜墙的结果,老高嗤之以鼻,老高认为他们的调查也能算是调查。顶多算是翻阅一遍资料,而且他们阅读的资料还是公开的,怎么可能与自己的调查相比。

    想知道对方的底细,还得靠自己。

    老高开始有目的的搜寻,帝国境内有一处面积庞大的跳蚤市场。

    市场里有老高需要的人与物,他愿意在这里面晃悠。只要进入市场老高如同回到了自己的家。舒服自由享受,一切有关美好的事全可以感受到。

    市场可以与国家建立同步,帝国开始在这片土地上扎根,便有人在这里经营。

    历史悠久的市场历经百年,店铺多达万余家。自老高发现到现在,还有很多店铺从未涉足过。

    甚至更多区域也没去过,不是说不能去,而是老高不爱去。

    老高偏爱书卷、档案、原始的存储设备、古旧电子零件、甚至是已经报废的智能机器人。

    这些破烂是可以获得资料与部份沉郁下的信息,个人信息对老高来讲很重要,他从中获得了不少的好处。

    当然这是老高喜欢的区域,不喜欢的区域更多。

    诸如瓷器、字画、古玩实在不入老高的法眼,他更不会去贩卖各类石头、珠宝、药材的区域。

迷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