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歧途(1/2)
作者:YY染色体
    仨老头除了告诉他有危险外,又告诉他当前在监狱中有几个团伙,但是团伙之间并不团结,有几个团伙想抢,而有几个团伙在观望。

    信息果然重要,高义仁可不是刚进来时的毛头小子,经过十来年的历练,江湖经验极为丰富。

    面对威胁,高义仁需要动点脑子,办法很快被他想出。

    他向监狱放出与监狱内某个帮派结盟的消息。

    消息虽然捕风捉影,但足以联动监狱的内部争斗。

    消息放出后一个小时,已经有两个派别打了起来。任何人不想让其他人独占财富通道,如果有利益必须平均分配。

    大家基本达成了共识,坚决不允许任何一方与高义仁结盟,凡事结盟者杀。

    最后大家基本是达成了一个共识,任何人不得危害高义仁,但是高义仁的价格必须在降低五成。

    协议很快生效,大家默默的坚守脆弱的协议。

    高义仁踩在各方利益的中间,游刃有余的做自己的生意。

    时间久了,他与三仙更熟悉了。

    熟悉了才知道,他们并非自己所认为的七八十岁,人家已经达到了一百四五十岁了。

    真正的老寿星,虽然三个人说话略有一点口若悬河,总体上还是有很多值得信赖的地方。

    比如三仙为高义仁提供的养生之法,便是值得他深入学习的对地方。

    不愧是三仙,果然着他们自己独到之处。人说大隐隐于市而小隐隐于林,想不到自己能在监狱中遇到真正的方外高人。

    虽然大家相互认识了,实际高义仁对他们三位了解的并不多,他们是因何事进来,而又因何事永久的羁押在此?一切事,全是秘密。

    唯一知道的是监狱是因为他们三人而建。

    如果此事属实,他们闹出多大的乱子。

    消息比较夸张,不过此消息不仅是犯人们传说,监管犯人们的看守同样这么说。

    即使你去问他们三人缘油,回答的也是驴唇不对马嘴,高义仁认为兴许是他们老了记忆有了问题,但是不碍事。

    过去经历在多又有何用,不如说说现在。

    几年的相处下,高义仁又小高变成了真正的老高。

    三仙依然活着,不过腿脚上变慢了许多,平时老高会去看两眼,还会跟他们三个聊天。

    聊天时,三仙总是会传授一点心法给老高,老高在耳濡目染中同样有了很快的进步。

    三仙真的是年纪大了,最后几年里,他们说的话有时清楚有时颠三倒四。老高在练习时反而内有之前进展迅速。

    有一天,袁通拉着老高的手说“现在他们三人无法为他提供什么更大帮助,所以以后需要你自己去完成以后的事。”

    袁通又告诉老高个秘密,在他的家中藏有一本名曰《修炼气法入门》的书,如果给了别人可能不会有太大用处,不如将此书赠与你。
入歧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