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相持(1/2)
作者:YY染色体
    折磨他们才是自己的目的,不折磨他们,长者一号怎么能平衡自己的心里的坎。

    总得让关小关的家眷吃点苦头,折磨他们的**是低等文明的处理方式,长者一号需要通过折磨精神以达到摧毁整个人的目的。

    长者一号当机立断,你关小关既然不想当大侠,那么你这辈子别想再见到你的亲人。

    长者一号虽然没杀了他们,却通过技术手段将关小关的一家老小囚禁在虚拟世界中。囚禁在虚拟世界中,让他们在不知不觉中慢慢变老。

    该死的关小关算是什么英雄好汉,危机时刻只会抛弃掉自己的家眷独自逃跑。

    单独折磨他们的家人还不够,还在名誉上摧毁掉关小关。让他成为过街的老鼠,被人唾弃,看他以后还怎么行走江湖。

    长者忙着诋毁关小关,国内已经出现了大量的无业游民,这是大联盟强行摊派给帝国的。

    人数上难以计数,并且还有源源不断的人正在向帝国进发,空前的人类灾难可能随时爆发。

    这次即将爆发的灾难与之前极为类似,皆是人口过于密集造成的。

    新来的人多数是边缘人,还有很多其实不是人类,他们是被人类社会淘汰下来的机器人,人机比例大约在三比七的关系。

    人类社会非常现实,他们信奉着用更新的技术,替代老旧的原始技术。一代代更新一代代的被替换。技术日新月异的被研发出来,大量的老旧机器被替代。

    被淘汰的无处安置,如果没有平权法案,国家完全可以将替换下来的机器人扔进熔炉内,但是现在有了平权法案,扔进熔炉的残忍作法被视为反道德行为。

    不能扔进熔炉,留在人类社会中依然是个大问题。大联盟真的不想解决困扰几十年的大问题,最后还是用最简单的办法处理大联盟内部难题。

    这次与以往不同的是,没有人能提供一个准确的人口数总量。如何对应出台相应的策略,实在是一个难题。

    既然推卸不掉,接纳又增加国内压力,很快内阁出了一个非常阴损的办法,让一群无业游民进行土地扩展。

    土地扩展是由理论依据的,国内的国土面积实在不堪重负,上层空间与下层空间已经被开发到了极限,在挖掘需要推倒重新来过,但是时间上不允许进行推倒新建。唯一的简单的办法是对外扩张,将别人的土地划归为己有,用最简单最直接的办法解决最难解决的问题。

    对外扩展有了理论上的支持,还需要国家主动出台新政,以推动新的移民的行动。

    出台的新政极为简单,推进有奖。

    凡是有人能扩展一平方公里,国家奖励一百万开拓资金。面积以此类推,奖励金额也会增加翻倍。

    而且,奖金可以提前预支百分之三十的资金。以提供扩展土地所使用的花费。

    奖金总是最好的刺激手段,用发放奖金的办法刺激土地扩张。一群身无分文的家伙,是非常愿意得到一笔奖励资金。

    这是天下掉下来的巨款,不拿白不拿。几乎所有来这里的人全提前领取了扩展奖励资金。

    向个扩展的速度要比国家预想的要快,甚至有田产的本国常住居民同样申请了扩展资金。

持续相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