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交易(1/2)
作者:YY染色体
    一场不期而遇的战斗,不仅拼光了关小关的家产,同样拼光了他的功力,对方悄无声息的走了,刚刚战斗过的战场瞬间变的冷清了。

    战场上仅有他一个存在,突然冷清战场使得关小关变的无所事事。

    之前所有的对武士们的分析,当然仅是关小关一人的猜测。

    如果不是,那怎么解释武士们突然消失的事。

    人已经消失了,但是关小关还是保持着战斗姿态,他此刻不想乱动,生怕移动了自己的身体自己口内的气外泄。

    对方虽然不想杀了他,关小关此时已经身受重伤。对方不仅是武器上比自己高出一节,拳脚上的武艺同样胜他一筹。

    有三掌结实在拍在关小关的后心上,不是自己内力纯厚他早一口鲜血喷出。

    虽然现在没吐血,此刻关小关需要用内力压制压制,正处在翻江倒海的内脏。

    自己的手下一个不剩全被对方斩成两断,清一色的人斩两断,并且每个人紧挨了一剑。惨状别提了,现场的血腥味那是一个浓郁。

    呆立原地的关小关想了自己的前途,自己押运的货估计不可能送到目的地了,这批货的损失他是赔不起了。货送不到收货人手中他以后的生意别想干了,甚至还会有生命危险。

    可以跑路了,不跑路以目前的状态,任何人都可以危及他的生命。

    先找点值钱的家伙在带在身上在想其他事,自己是不可能再想如何去送货的问题了,而是先考虑自己如何活下去。

    关小关刚准备离开事发地,嗓子已经开始翻江倒海,难以抑制的一股热流从嗓子眼喷出,关小关一口鲜血从口中喷出。

    此后关小关全无知觉,等他苏醒时已经是数月以后的事。好在有好心人愿意在野外捡重伤人,不然关小关早暴尸荒野几个月了。

    对方对他不错,正是遇到了好人,关小关才能从危机中脱险。

    当年的事他是不曾忘记,今天再次得到此兵刃不由得想起了过去的往事。

    长者一号送他这个是何意,难不成是一种无声的威胁。

    或者是在向自己表明,他从未放弃对自己的监视。

    自己早已经退出江湖中的是非,真的没有必要趟江湖事。虽然在胡思乱想,关小关还是尝试想试验此兵器的威力。

    试验简单直接,自己被斩断的红剑残片还在,今天拿来用用,感觉一下当年对手的兵器。

    试验结果犹如当年一致,红剑无法抵抗兵刃间的相互交锋,残片再次被斩断。

    但是关小关感觉这剑用着不如自己的红剑,重量上过于轻飘缺少了重量感,在交锋上可能威力会减弱。转念想这东西锋利度已经达到了无坚不摧的地步,即使是失去了重量的优势,依然可能砍断任何可触及到的物体。

    “现代科技最新成果武器,传统的兵器迟早会被取代。”长者一号已经出现在关小关的密室中。

    “你简直是个苍蝇,无孔不入难以驱赶。”

    “关少侠,对此礼物可满意?”长者一号指着关小关手中的光剑

    “你想让我作什么?”
一场交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