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死搏斗(1/2)
作者:YY染色体
    拿着这么一个长匣子,关小关本是想扔掉,不过他来去是在长者的安排下往来,在他们的眼皮底下扔,在礼节上非常无礼,还是先收着回家在说。

    关小关从新估计内容物,看长匣子应该是刀或剑,但是,重量明显过轻。

    刀与剑不会如此轻飘,这长匣子呈现一头沉并不像刀剑会有很好的平衡感。

    关小关想在入手的一刻打开,但是长者一号微笑地制止了,“关少侠,还是回去打开为好,希望能给你带来惊喜。如果你在此地打开,要是没有感到任何惊喜,我会没有面子再见你。”

    “别过!”关小关抱着长匣子走了。

    到了家中的关小关早把盒子的事忘记了,扔在一旁去忙别的事了。随后关小关早这长匣子的事抛到脑后,如果不是自家淘气的孩子无意间拿出长匣子里的东西,兴许关小关会把盒子当垃圾扔掉。

    他家的淘气孩子正拿着一把光秃秃的剑把,独自在家中挥舞着。

    关小关是见过世面的人,仅仅是一眼立刻被独特的结构吸引。

    发现剑的独特,关小关没有直接说明,先用个别的兵器换下孩子手中的武器。

    剑到手了,关小关进了自己的密室,准备独自研究其中的秘密。

    关小关发现他不同于以往自己的用过的兵器,长者一号送给自己的是完全由高科技制作的一柄长剑。

    关小关曾经见过这件兵器,第一次见的时候还是在十多年前。正是这样的兵器的出现,自己才会以惨败收场,自己的兵器同样败在此类兵器的利刃下。

    自己的心结十多年一直没有打开,因为关小关一直想查看究竟是谁拥有一群神秘的武士,并且武士们拥有着横扫一切的利刃。

    既然剑能在长者一号手中拿出,便可以证明他拥有这群武士同时又拥有如此锋利的剑。

    看来,长者一号比自己预想的更有实力。师父的教导还在耳中回响,绝不能轻视每一位对手,轻视对手等于自取灭亡。

    长者一号果然拥有,超乎寻常的武器。

    关小关还记得,十几年前,正是关小关如日中天的时期,战争刚结束同时是大展拳脚时刻。实在不巧关小关遇到了一群没有身份的武士,原来他们是不会有任何接触,可惜对方偏偏怀疑他在藏匿罪犯,非要检查他运输的货物。

    同样是走私的家伙何必要贼喊捉贼,双方没有任何多过的语言进行交涉,见了面便立刻战作一团。

    关小关在打斗上从来没败过,别看对方十几个人,他手中握的可不是烧火棍。别说是他们十几个人,再来十几个同样是他剑下的冤魂。

    关小关的自信平非是自大,如果说是对方对枪他未必有信心取胜,今天遇到的劫匪拿着古怪的兵刃,虽然样子很酷炫,在关小关眼中不过是绣花枕头罢了。

    自他自世以来,见过的兵器不胜枚举,真的能入他法眼的屈指可数。

    对方既然要用常规打法,自己在人数上还占有一定优势,还有什么可怕可慌的。

    真的动起手,优劣立即显现。关小关手下十几个人在数秒内,成了对方的手中利刃冤死鬼。
殊死搏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