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抚失控的情绪(1/2)
作者:YY染色体
    在还款上当然帝国的理由是相当充分的,国家的整体的经济总生产总值就这么多,不能及时交齐足够欠款情有可原。

    还请所有国家体谅帝国国家的难处,偿还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是年复一年的重复偿还过程。

    官方解释总是无懈可击,任何人找不到任何可以撬动的缝隙。如果强迫他们还款,等于是强迫民众造反。

    还款方式并非是大联盟一方,而是要向所有大联盟成员国分别还款。帝国需要向所有成员国单独还款,单独还款可以分别有差别的还款。

    有主有次有前有后,时间可以拖延。

    拖延总是可以找到理由,国内产生值低、人口少、气候、遗忘、甚至是心情。

    理由种种,拖延持续。

    大联盟对这种情况实在无法可应对,自协议签署后三年时间,帝国在费用支付上拖延已经达到了难以容忍的地步。

    协议已经签署了近三年时间,帝国拖欠的欠款中,还有三年之前的拖延费用没有还清。由于没有还清,新的一期的债务又到期,帝国必须支付一点资金偿还新到期的债务。

    偿还债务一拖在拖,分期偿还成了常态。

    为了敦促帝国尽快偿还欠下的债务,每一笔延长的或是分期偿还的债务,必须增加逾期所产生的违约费。

    逾期就逾期了,交点违约金剩下的以后在说。如此无赖的做法拖垮了很多继续等待资金还清外债的国家。

    很多国家已经破产多年,别说是获得一分有薪水的工作,甚至国家机构已经停止运行多年。

    外部危机总算是在帝国这种无赖的还款方式下获得了喘息,国家可以结余下大量资金别作它用。

    此时帝国的国家金融有了长足的进步,他们不在是看原来仅是资金偿还国,此时已经开始向国家停摆的国家机构进行短期放贷业务。

    还贷业务生意可谓蒸蒸日上,即使这个国家被国际金融机构评级为c或d,帝国金融机构依然愿意为这些评级极低的国家进行放贷。

    用这样的方式,帝国拉拢了很多处在金融危机的国家。

    外鬼好办,内鬼难缠。帝国急需处理内部示威抗议活动,示威游行还在持续。

    针对这次签署的条约,一而再再而三附加条款。

    如果仅仅是签字,按条约上的事执行,没有人会发出过于气愤的抱怨。

    但是签字仅仅是开始,后续还有很多的附加条款,多余出的附加条款基本是在弥补之前签署条款中的疏漏。

    不增加附加条款,是无法平衡大联盟内部的利益关系。大联盟内部的利益矛盾是平衡了,帝国的内部矛盾增加了。

    谁会愿意接受这种一而再再而三附加条款哪?

    帝国内部的居民,正是因为于此才会抗议。为什么我们国家会如此软弱,任人宰割般的听命于大联盟的指令。

    国内的居民不想看到国家如此软弱,之前的强硬哪里去了。

安抚失控的情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