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算行动(1/2)
作者:YY染色体
    目前的国家重点是建设,而不是再继续清剿叛徒。

    内阁们还有一个有力的观点,如果主脑还活着,未必能逃跑,而是早以落到大联盟的手中。以大联盟的铺天盖地的搜索,没有人能逃过搜捕。

    而且,大联盟在战争中极力收集有关帝国所有科研技术,像主脑这种超极目标,一定是他们抓捕的重要目标。

    既然战争结束后没有任何有关主脑的消息,基本可以确定她早以被大联盟抓获。

    大联盟获得主脑是不会对外宣传的,主脑掌握的机密要比我们多。

    甚至我们空军被联军压制,主要原因是主脑主动向他们泄漏信息的缘故。

    没有主脑对大联盟无限泄漏信息,帝国怎么会打得如此被动。

    内阁虽然混蛋,但是他们总是能找到无懈可击的理由,想去反驳极为苍白无力。

    息灭了怒火,长者一号想从内阁中交换一点权力。

    长者一号需要任免权,没这任免权他就不能随意提拔站在自己阵线上的人。

    而内阁缺少的是一种强硬,他们在强大的势力面前没有一点尊严可言。

    缺少的强硬长者一号是可以给他们的,给他们一支足以保护内阁的部队,即可藐视所有对内阁不怀好意的歹徒。

    想法虽然好,只是不知道内阁可愿意交换。

    如果真的愿意交换,自己以后怎么控制内阁又是个难题。

    这事操作上要谨慎,此事先搁置。

    长者一号当前需要找一位内阁成员谈谈。内阁总该有几个不愿意跟内阁一心的成员,找到一个这样的人,是可以一窥内阁成员们之间的矛盾。

    这样的人总是好找,在秘密接触时,有一名内阁成员愿意跟长者一号聊聊。

    两人聊的还算是满意,基本上达到了初步目的。

    两个人初步达成了攻守协议,长者一号许诺了对方事成之后的既得利益。

    有线人在内阁为自己提供信息,可以实时为自己提供重要的讯息。

    国家是有规定的,长者一号是不能进入到内阁议会上参会,这个规定有严重问题,一定要修改。

    在闲暇时间,长者一号在寻思如何修改国家宪法,至少先改的合理一点,有利于自己的工作。

    国家大事他不能商议怎么能行,一群文人能研究明白什么。国家放在他们手里,简直太危险了。

    为了能显示自己的能力,长者一号必须进入到内阁,一定要拥有行使权力的机会。不过目前,长者一号只能在作战指挥中心体现自己的能力。

    长者一号的权利范围实在是太受限制,离开作战指挥中心长者一号立刻成为一名普通人。

    这个真的是个笑话,权力要体现在国家每一处角落。

清算行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