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算(1/2)
作者:YY染色体
    长者一号命令,“向侵略国家的敌人发起最后的攻击。”

    帝国全面向联军发起大反击。

    小小的隐藏计划真够厉害,杀伤效果堪比一颗核弹。

    但是他们的局限依然很大,如果能消除这个局限,神能武士可以扫平整个世界。

    等战争结束,加大投入研究出更远的能量传输,让神能武士的活动范围更远。

    想法不能停留在大脑中,战争还未结束时,长者一号已经批注增加研发神能武士计划。

    长者一号的计划是需要内阁大佬批准才能通过,但是有了真实的战果,获得批准相当容易。

    但是,内阁大佬们不想过快的增加研发神能武士计划的预算,毕竟现在战争还未结束,战争结束了应该先修复国内的损失,而非尽快研究神能武士计划。

    意外的计划被否定了,激怒了期待中的长者一号。

    大发雷霆的长者一号再次咆哮,他大声斥责内阁中的大佬们,“如果你们这群废物不批准计划拨款,我立刻撤回所有帝国国防军,让联军踏平帝国每一寸土地。”

    内阁大佬们知道长者一号的脾气,他是能说得出来作得出来的人,真的激怒了他,长者一号真的会撤出所有攻击部队。

    无奈下的内阁大佬们,立刻批准了计划拨款。批准是权宜之计,先让一号完成国家的守卫任务,然后在跟他计较预算上事。

    权宜之计要作的像,他们并为此计划打了畅通无阻的绿灯。

    目的是为了,一切计划要避让武士计划。

    同时内阁大佬们并附赠上,所有成员的对长者一号的致歉信。他们详细解释了自己之前没有通过的意图,致歉信唯一的目的并非是屈服而是向长者一号声明,一切为了国家的和平,内阁绝不想见到国内的最高层出现争端。

    死鸭子嘴硬,明明是屈服了,还要为自己找个接口,长者一号不去计较这些。

    十一个人,竟然能改变整个战局。这样的人不能放出,一定要留在自己的身边。

    经过这群神能武士的拼杀,将岌岌可危的蓝区重新夺回。

    没人知道他们的弊病,即使圣火之塔距离远了没有什么威力,站在自己的身边依然有不可撼动的震慑力。

    一条不经意的发现,已经拥有了十足的威力,如果还能发现点什么,自己的地位一定能长久的稳固下去。

    长者一号需要重新整理创立者留下的遗产,创立者的遗产是一座等待开发的金矿。虽然储量巨大,开发起来的确困难。

    有部分长者一号可以打开,有的他没有权限,还有一部分进去了,但是资料被二次三次的重复加密。

    如此多的加密文件,破解需要大量时间。自己的权力虽然能掌控部队,但是不能为所欲为。

    为了加快获得,长者一号用主次的办法划分出文件级别。

    能直接获得的文件,现在立刻阅读。从中获得最重要的信息,破解的慢慢破解,但是破解工作不能交于旁人,这部分工作一定由自己独立完成。

清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