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袍持剑人(2/2)
作者:YY染色体

    虽然有人在抵抗他们的攻击,从人数到火力不可与联军相提并论。

    如果没有任何重火力,也许帝国想与联军在圣火之塔中一同灭亡。如果是一场鱼死网破的打法,联军是否要逐一房间的争夺圣火之塔并不太大意义。

    与其付出惨重伤亡,不如整体爆破掉圣火之塔。

    爆破掉圣火之塔是由攻击部队决定,他们无需向后方申请,爆破掉标志性的建筑物,可以消灭掉整个帝国防御部队坚守信心。

    行动还没开始,大联盟很快得知了消息,立刻叫停了野蛮的行动计划。大联盟最重的指挥命令下达,必须完好地夺取圣火之塔。大联盟的旗帜,一定要插在圣火之塔的顶端。

    大联盟又来干预指挥,为了迫使攻击部队能完成此命令,大联盟直接任命一名新的指挥官指挥这次争夺任务。

    攻击部队已经夺取了圣火之塔的一层,经过检验没发现任何爆破物,似乎防守部队并不想在根基爆破掉圣火之塔。

    如果守军不想在地下室与一层爆破掉圣火之塔,那么他们已经失去了爆破掉圣火之塔的机会。

    联军调集了所有火力瞄准了所有外侧房间,如果有人立刻发动攻击,向上攻击开始逐一清缴隐藏抵抗敌人。

    二三层人虽然有,已经不会对联军造成威胁,甚至不会对他们造成任何伤亡。

    刚过第三层,突击部队在通讯器中听到惨绝人寰的惨叫声。

    什么地方受攻击?什么地方受到攻击?

    不明所以的队员正要询问情况,此时通讯器中早以乱成一团。

    受到攻击的小队,发出的惨叫声不像是从人类的喉咙中发生,人如果能发出如此凄厉的惨叫声,一定是遇到了魔鬼,才会促使本能地叫出如同见了魔鬼一样的声音。

    多个向前突进的小分队不在上前,他们作去了防御结构,免得遭遇到不测的攻击。

    一分钟后,攻击圣火之塔的突击队得到消息,在第一层大厅中,有人遭遇到持剑人的攻击。

    一群身穿蓝袍的持剑人,正在挥舞着手中利刃劈砍着正在准备突击的联军士兵。

    如果不是在真实战场上发生,没有人会相信,一群持有冷兵器的剑客会出现在战场上。

    冷兵器的剑客,怎么会对士兵造成伤害,所有参与攻击的士兵,身上的装备不仅增加了负重能力,还为他们提供更重要的全身保护。

    别说是刀剑不法伤害他们,普通的枪弹不过是留下几个凹痕。

    即使他们有能力,几个人怎么可能同时攻击数百人。

    联军突击队在没受到攻击时,已经组建成了防御工事,免得受到不知明的攻击。

    防御工事还没完成,一支联军突击队已经看到了穿长袍的剑客在接近他们。

    通讯器的混乱并没有停止,里面充斥着各类惨叫声。没有人能为他们统计更为详细的信息,正在询问的消息突击队员,不用在询问别人了,因为他们已经遇到了如同恶魔一样的长袍剑客。

    【m..手机阅读ろろ小說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