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蓝区(1/2)
作者:YY染色体
    这样的决议总是十难通过,毕竟这是耗费生命的举动。

    谁会愿意主动承担此任务,大家在相互推诿,没有一个人愿意主动担当此次阻击。

    会议继续,争吵在持续。

    会议变的混乱不堪,因为没有人愿意付出牺牲。

    每个人拥有着无可辩驳理由,以为会议即将在争吵中结束。

    好在争吵总算是有了结果,大苏联愿意作留守阻击。

    大苏联愿意担负阻击任务,大苏联的举动使得会议现场突然安静了。

    一向是仅看利益而非重义气的家伙,怎么会转变的如此迅速。

    “苏方代表,你们有什么理由?”

    难以置信的奉献,令主持这次协商会议的大联盟秘书长倍感惊异,刚才似乎没听清楚,他需要再次确认对方说的内容。

    “你没听错,我们是想承担阻击任务。”

    “你们可知道所遇到的危险?”秘书长需要确认对方说出的语言,可是与他们总统商议过后的确定结果,现在不能开玩笑。

    苏方代表显然已经与后方商议过了,并且获得了大后方的支持。

    开始大家还在为谁愿意主动奉献,真的有人愿意主动奉献,更多人从语言到神态表现出了无限怀疑。

    虽然是怀疑大苏联的居心,但是没有人愿意替代大苏联承担阻击任务。

    既然他想表现,那么让他好好表现好了。

    承担重要任务的大苏联开始进入到自己的战略位置,他们要为整个联军担负起阻击帝国增援任务。

    此时,联军已经打到了蓝区,这里还有一个别样的名称,名字倒是很好听,有人称蓝区为法师之城。

    具体什么原因会称这里称之为法师之城没人知道,可能是因为在此区生活会使人着魔。

    法师之城异常坚固,无人区是法师之城的最好的保护壳,击破了这道保护壳,即可打击所谓的蓝区核心部位。

    虽然击破保护蓝区外壳,甚至击溃了主力部队,但是距离真的核心还有很远的距离。

    在无人区与蓝区这间,有一道坚固防御地带。由于没有建立稳固的防御圈进行阻击,无人区与蓝区还有其他区域依然保持的紧密的联系,这使得真正的内部清剿工作难以展开。更不可能让主力部队抽身攻击其他区域。

    为了不让击溃的散兵乱窜,此时不仅需要清剿已经占领的土地,还需要大苏联尽快完成的自己的阻击截断任务。

    所有进攻部队被粘在法师之城的蓝区,原本已经调遣南美急先锋军团完成余下任务,让主力部队抽身离开清剿战场,可是他们派上去了很快被打了回来,数小时的交手南美急先锋军团打没了五分之一的兵力,不能在这么打下去,再持续下去迟早拼光了南美急先锋军团。

直击蓝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