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逃脱(1/2)
作者:YY染色体
    真正的空战不过刚刚开始,双方进入到相互交织的空战状态。

    双方战机之间此时才能显示出真的优劣,谁能获胜需要看自身机动能力,谁的机动能力强谁能取得最后胜利。

    联军机载近距格斗导弹与航炮,在近距离空战中能大显身手。

    地面同样没闲着,架起机瞄速射高炮,对准空中敌方目标就是一通射击。

    能不能打下来不重要,仅驱赶低空飞行目标,用地面火力驱赶进入低空敌方目标,迫使所有帝国空军在中高空与联军进行空战。

    近入到近距格斗,依然没能取得任何优势。

    不仅没能压制对方,反而被帝国空军连续击落。

    帝国空军飞机不仅拥有不可探测伪装,在机动性上全面优于联军。大空战简直是一场空中噩梦,帝国战机之所以拥有超机动能力,是因为使用的战机发动机。

    联军战机多数是双发或是单发,单发或是双发机结构已经可以满足此前空战需求,战斗机优秀的机动性,超越了之前所有战斗机水平。

    但是他们还不够抗衡帝国战机,帝国所使用的发动机是多个尾喷口,甚至很有可能使用了多台发动机。

    从尾喷口上判断,两个大型主推力发动机,然后在两部发动机上又加装了三台小口径发动机。

    多台发动机捆绑在一起结构极其复杂,不仅是制造复杂,最后维修更为困难。

    如果不是帝国对所有事有着强制症似的刻板行为,没有人会制作如此复杂的动力怪兽。空战已经变成了肆意屠杀,从重型到轻型,从轰炸到战斗,没有多少能逃脱帝国战机的追击。

    此刻唯一的方法是快速脱离战区,数量不仅不能压制对方,反而成为帝国空军猎杀的目标。

    双方打了足有一个星期,今天虽然地面有了突破,但是联军的空军可是惨败。

    正准备继续攻击时,帝国派出使者前来谈判。

    拒绝!张碳拒绝了帝国派遣的使者。

    一再出尔反尔的张碳抛弃了原来的求和的想法,拒绝帝国求和请求当然是有他的私心,张碳想报仇,想用借用大联盟的实力,挽回自己在战场上丢的面子。

    气愤的大联盟干脆暂停了张碳的职务,此时大联盟需要对方主动求和。

    帝国在处处忍让,正是为了最后可以坐下来谈谈。

    既然帝国想谈谈,大联盟当然希望能再次与帝国谈谈。

    但是大联盟的期盼被张碳回绝了,不食食物的张碳,已经打成相持状态,不谈还等什么。

    暂时被停职的张碳没能离开前总,他们关押的前总监狱中。

    监狱是羁押最高长官的地方,生活水平相当高。

    在这里,仅是被限制了自由,其他权力张碳还是有的,可以阅读文件,但是不能行使他的权力。

    拒绝了谈判来使,使得大联盟主动派出使者与帝国接洽。

半路逃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