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口(2/2)
作者:YY染色体

    这次火力攻击发生了不同于以往的攻击效果,南美急先锋军团时事攻击画面,可以通过兵士身上的信息采集系统回传到司令部,不仅南美急先锋军团可以看到张碳同样能看到。

    他们发现,这次攻击是真的攻击到了无人区的防守地面。虽然之前所有火炮打击样会有此类效果,但是之前的攻击没有这次真实。

    似乎之前出现的仅是一种虚幻的模拟的影响,并非是攻击到真实的区域地面。

    当然,这仅是他们的推测。

    推测不仅是南美急先锋军团一方,是所有攻击部队得出的一个总结经验。

    有专家认为,他们的攻击等于是打在帝国的防御罩上。

    虽然专家提出的看法十分可笑,但是无人能为可笑的答案提出质疑的声音。

    能量防御罩这样的东西,目前只是停留的概念当中,及时在试验还是难以实现的一种渴望而不可求的东西。

    虽然这样的声音有,不能成为可信的证据。

    但是今天发生的奇异的迹象,类似一种能量波或是能量原消散。

    如果帝国真的有某种能量罩在保护帝国核心,那么出现的能量消散是有可能。

    帝国是否已经研制成功能量防御罩,他们的科技已经进步到何种地步,现在只有打帝国防御圈才能知道,帝国究竟用的到底是什么。

    已经顾及不了那么多,不管攻击的是否是真实景象,人打进去一切结论全可能得到解释。

    火炮攻击留下的毁灭的痕迹,爆炸后掀起的烟尘,距离很远的位置可以清晰观察到。

    无人区全地貌信息是从卫星上得来,后方司令部清晰地看到无人区的真实的场景,地面并没有毁灭多少。

    多地面破坏程度上看,所受到的攻击量,最多有一万发炮弹打到无人区人,这与南美急先锋军团打出的所有炮弹相比,仅战总炮弹使用量的二十分之一。

    那么剩下的炮弹,真的有可能打在无形防御罩上。

    南美急先锋军团很快接近到无人区的防御边缘,军队很快冲入到帝国防御圈内。

    立刻与帝国守卫军遭遇,双方进入的短兵相接的战斗模式。

    虽然南美急先锋军团战斗较弱,但是他们并非是酒囊饭袋,想瞬间歼灭南美急先锋军团并非易事。

    张碳此时统筹所有部队,发现无人区找到,立刻调集临近的所有部队,驰援无人区的攻击部队。

    张碳十分清楚,南美急先锋军团坚持不了多久,如果伤亡过大会主动放弃已经获得的阵地。

    在他们主动放弃阵地前,张碳手中的部队一定要占领住已经获得的突破区域。

    好在两侧驰援的部队没有让张碳失望,只用了十分钟两个团与四个连的兵力到达位置。

    进入到后,南美急先锋军团所有人员必须重新编组,他们被分别划拨到两个直属团下属特别联队。

    虽然几万人成了两个团的下属部队,南美急先锋军团从上到下没有任何怨言。毕竟他们的实力偏弱,真的硬碰硬的与两个团正面打,是没有半分取胜机会几率。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