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口(1/2)
作者:YY染色体
    异样的闪光,一定是正在攻击的无人区出现了某种突发意外。

    炮击突然戛然而止,所有人期待下一次突然出现的闪光。等了一会他们期待的闪光没有能再现在空中。

    正准备继续攻击时,联军最高司令打来急电。此时已经不顾及是否使用保密的暗语,张碳急需想知道发生了什么状况。

    联军很多人看到这场异相,至少张碳是亲眼看到夜空闪出现奇异景象。

    而且张碳看得极为清楚,异相的起点正是无人区方向,他要以确定这一点。

    但是无人区这里的守军无法回答张碳的提问,无人区中的守军需要通过核查才可以回答张碳的疑问。

    为了更好的判读当前情况,一切攻击需要立刻停止。

    此时不仅是南美急先锋军团停止攻击,联军所有参战部队同时停止攻击。

    他们同样期待一场奇迹的出现,没有奇迹的出现,以他们的攻击火,无法破坏帝国建立的防御阵地。

    南美急先锋军团派出去的侦查分队没发现什么异常,无人区内依然表现的很平静。如果出现异常,无人区内部早应大乱才对。

    部队需不需要继续攻击,南美急先锋军团开始徘徊了。

    为了表现自己很卖力的为联军服务,攻击需要立刻开始。

    但是攻击刚准备开始,一连串的异样的闪光从无人区内闪射。

    第一次没有人确定是否在无人区发生过异样的迹象,但是这次大家看清楚了。的确是无人区,的确是无人区发生的大事。

    第二次连续闪光的出现,需要立刻向联军前总司令部上报。

    有奇迹迹象出现,兴许能得到总司令的赞赏。

    他们的上报正准备发出,张碳的电话已经打到了南美急先锋军团总司令专线。

    总司令一五一十的回报了自己的发现,描述的尽量详细,希望张碳不用看图像即可知道无人无发生的事。

    因为,现在总司令手中还没有任何影像,但是现在张碳不用太多描述更不用什么影像,仅需要确定无人区发生异常状况即可。

    张碳立刻下令,南美急先锋军团所有地面部队向无人区内发起攻击。

    张碳首次向南美急先锋军团发出死命令,必须向无人区发起攻击,违抗命令者斩。

    攻击?还是全面攻击!

    冲向防守严密的帝国防线等于是送死,

    南美急先锋军团总司令部有点犹豫,要不要发起攻击。如果发起攻击,他们所有部队很可能全军覆膜,如果不发起攻击,司令部这些头头,一定被送上断头台。

    此时不能心慈手软了,你过于心慈便是对自己残忍。

    黑点心没什么,至少可以保住自己的性命。

    几位仅仅是交换了一个眼神,全体通过了出兵攻击的决议。

    南美急先锋军团地面部队开面攻击,先前的远火攻击是必要的火力准备。
突破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