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惩戒行动(1/2)
作者:YY染色体
    因为机器人生产出的产品没有什么加工成本,所以他们的产品可以将价格压制到最低点。

    低廉又精美的产品最具吸引力,以至于一些国家干脆直接向帝国提供大宗武器采购申请,后来,世界上对帝国有一个公认模式,凡是帝国出品,既精美又便宜。

    原以为帝国仅仅是对一个地区的影响,但是现在帝国在影响全世界经济体系。

    贸易的逆差在不断增加,相关的类似行业在帝国加速生产中被击毁。

    如何遏止贸易上的逆差,需要所有联盟内的国家全面禁止采购帝国商品。

    正规渠道不行,大规模走私便开始在地下进行。

    越禁止走私,走私的规模越大。越是禁止,对帝国出品的商品宣传力就越大,名气反而比之前更大。

    贸易商会无法有效打压帝国产品,他们开始建议大联盟针对帝国的贸易倾销,应该发动一场武力惩戒战争,武力才能从根本解决以上问题。

    这样的申请越来越多,碍于帝国属于贸易成员国,战争尽量能避免则避免。

    隐患迟早会爆发,

    机会总是会出现,帝国的正规部队触及到不能触及的底线。

    贸易商会立刻联名申请,对帝国实施武力制裁。决议立刻通过,罪名被叠加了多条。

    决议是在缺席帝国下进行,通过决议立刻针对帝国采取军事行动。

    史无前例的国家集体罪,全民是罪人,国家的首脑是主犯,其他官员的从犯。

    罪名多的难以计数,

    帝国以及所属区域,是全人类的敌人。不仅破坏了经济秩序,还破坏了人类的正常体制。

    无人能逃离大联盟设立的包围圈,接近百万的兵力正在向帝国区域集结,封锁住所有可能逃脱的路线,慢慢向帝国核心区域推进。

    大联盟唯一开出条件,放下武器出城缴械投降。

    条件好,出去的人并不多。出去的投降的是没什么罪的人,更没干过大联盟商会限定内的犯罪活动。

    因前期创立者举行全民开发手工业活动,促使全民参与到国家生产建设中。

    大联盟罗列出的条款,已经覆盖了国家境内所有公民。

    全民成了罪犯,没有离开的人,开始联合在一起,准备与进攻的大联盟打一场毁灭的世界的战争。

    无罪的出去顶多是接受审查,有罪的如果出去,是要被判刑的。

    由于事态变化如此恶劣,三长者主动放弃了对国家的控制权,他们以平民身份向大联盟求合。

    为了减轻自己的罪责,他们三长者以被胁迫接受国家控制权为由,又向大联盟发现全国投降书。

    他们三长者,不仅以个人投降,又暂时代表国家元首,向大联盟投降。

    投降立刻被接受,大联盟下令所有平民与武装部队,立刻出城受降。所有人必须离开自己的住所,不许携带任何物品。

一场惩戒行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