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营地(1/2)
作者:YY染色体
    “小朋友,别闹了。”一号叫停了关小关行动,同时用手抢走关小关土地授权协议。

    邪恶的c字符,亏他能想得出来。

    一号正色道,“土地是国家大事,怎么可能像你这样儿戏。随意在地图上话几道杠杠,被圈进去的土地便是你的。我自己签字没用,需要通过国家议会批复审核后方可通过。”

    “批不批,还不是你一句话的事。”关小关奉承道,“您老先签字,有了你的签子,批复的速度会加快。”

    现在关小关已经全心投入到签字上,其他事跟本听不进去。

    关小关变的狡猾了,一件事不完成绝不进行下一条。

    破例仅是一次,一号无奈地写了同意。

    贪婪的人总是好对付,满足他的需求即可获得自己所求。

    仅是签个字,在没经过议会同意,这份协议不过是废纸。

    满足了关小关的条件,下面的事进行的比较顺利。

    “小关能不能多透露一点有关鬼仙的事?”

    “真没什么可说,而且有关他的事,我不想回忆。”

    关小关说了一点有关他与鬼仙的细节,鬼仙遭遇不测是因为他们的行踪遭到泄露,随后帝国特种部队立刻进行围剿。

    当时关小关处在重伤状态,在行动上十分困难,为了掩护自己顺利离开,鬼仙只能背关小关离开,其他人作为阻击,掩护鬼仙与关小关的撤离,作为掩护的人留在了最后。

    但是关小关还是个累赘,他们跟本没跑多远,便被帝国派遣的特种部队追上。

    避免两人全被抓到,鬼仙找了一处凹地,扔下关小关后开始作出吸引后方追兵的举动。

    因为他们一直处在拒捕状态,追击的特种部队当然不会客气。

    子弹炮弹向移动的鬼仙射击,没跑多远鬼仙被多颗榴弹击中。

    鬼仙跑不动了,又遭到一颗炮弹的攻击。

    爆炸后整个人被炸的四分五裂,特种部队没有多停留,草草收拾了现场,带走能找到的所有肢体。

    鬼仙出事的地方距离关小关藏身点不足百米,看得虽然清楚但是自己却无能为力。

    见到特种部队离开,关小关才敢出去搜索有无剩下的肢体,四周还保留着大量碎片,尽量收集能找到的碎片,最令关小关高兴的是,他在远处的枯叶中找到了鬼仙的人头。

    等关小关与其他的人会合时,一大半的人死在帝国特种部队的枪下,剩下的幸存者同样是伤痕累累。

    大难不死的幸存者们,只能远离人群密集的城市,退进大森林当中才能获得短暂的喘息。

    本以为帝国杀了罪该杀掉的目标后,会放弃对其他人的追杀,关小关他们度过了几个月的安稳日子,最后他们还是被一条强制遣返令,遣返回帝国境内。

    一号听到关小关的叙述中有一点矛盾,他便立刻追问道,“既然你们退进了森林当中,是可以躲避开遣返令。”

森林营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