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来的总会来(1/2)
作者:YY染色体
    在没受到对方邀请时,一号已经走了进去。年轻人紧跟在一号的身后,进入前一号已命令卫队不允许跟进。

    年轻人说的没错这里是多户杂居,五六户不同信仰不同民族的人住在一起。

    到底这里谁是他要找的人,需要通过自己的经验去判断。

    走了一圈,能出来大活的人全看一遍,没有一个人是他想要找能人,因为这些人的气质没有一个是与众不同的。

    一但人有了修为,至少在气质上是超于常人。但是一号看到的人,目光中不仅没有向外散发的神采,反而看到了很多因为长期生活在底层下受到各种困苦而产生的呆滞。这样呆滞的目光并非是表演出来,而是他们真的对未来没有半点期望而表现出的绝望与无奈。

    在看他们步态,每个人走路的模样僵化而无力,如同是仅会行走的机器。

    “这是所有的住户?”

    “还有几个,要么没出来,要么上工了。”

    “我要看看他们?”

    “这事得你自己来,我不过是房主,没权力要求他们出来见你。在说,我这里又不是什么烟花场所,来了客人他们必须得出来。”

    房主不帮他,一号只能自己动手找。

    突然间,一号发觉,自己的脑子一定是出了问题,怎么会面对高人而擦身而过。自己的思想进入到一个思想误区,找有修为的人,在一号的定义范围内,皆是老者模样,须发皆白为最好,如果会飞檐走壁,不用问,已经属于有修为的人。

    第一个见到的是医生,正是他范围内最合适的人选模样。但是这是自己最愚蠢的想法,有修为的人怎么可能仅有老者,当然还会有年轻人。

    面前的年轻人不正是一位比较合适的人选,观其面相英俊的外表,步伐稳健而有力。观他的气质还算绝佳,但是要是说他是一位人中龙凤还差一点意思,至少比这些呆滞的人不知道要强出多少。一号上下打量年轻人,年轻人毫无惧色。

    “你的家人可在?”一号开始打听年轻人的家世。

    “你有什么企图?”年轻人变的警觉。

    “我是真没企图,我是来拜访一名有修为的人。”

    一号尽量能描述清自己的需求,他是希望能得到对方帮助。

    “我的家人,我无父无母,在此仅我一人。如果你真的想见他们,可以自己到下面去见他们。”

    好不客气的年轻人,一号看着年轻人,年轻人用同样的目光与一号对视。

    既然一轻人说的如此决绝,一号真的没必要跟他在此时翻脸。

    此时,一号正在同时接收处理团队为他分析出的最新消息。

    一条很重要的信息划过一号的信息处理系统,信息正好验明了与一号对话的人信息身份。

    一号微笑地上下打量对方,突然向对方问道,“你的伤恢复了?”

    年轻人没有任何错愕,同样是微笑回答,“多亏高科技的福,不然我的伤真的无法恢复。”

    “你长高了,模样也变了。原来还是个孩子,现在已经变的认不出来。看来我们的档案需更新一次数据了。”
该来的总会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