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暂喘息(1/2)
作者:YY染色体
    三长者提出的抗议非常简单,他们正是针对大联盟所有执行细节提出的针对条件。三长者说出了自己的基本条件,他们有三不退让与三承认的六条基本条款。

    一不退让,三长者坚决不会交出自己合法获得的国家掌控权。更不会接受大联盟向帝国指派高级官员的作法。同样不可能接受新的指派者来掌控国家。帝国是国家,是受到大联盟保护的成员国,

    二不退让,坚决不会放下手中的武器,更不会削减军队的人员总数。军队是保护自身安全的一种方式,并非是对外侵略的武器。帝国拥有军队,一直保持在合理的范畴内,从来超越过大联盟作出的限定。

    三不退让,坚决不割舍已经确定的国土面积,帝国目前拥有的每一寸土地皆是合法获得,从未使用过武力威胁等手段获取过国家领土。而且原来的军事缓冲区中已经进入了大联盟军队,这在大联盟的法律中是被禁止的。在限期内的一定撤离所有驻军,更不得距离边境三百公里内布置任何武装力量。

    三承认包括,承认帝国国家地位,承认三长者的合法地位,承认,一切帝国所拥有的权力。

    双方有着不可回避的原则,还有很多的挖空心思限制对方的条约,既然大家谈不笼可以冷静后继续谈。

    谈判陷入了僵局,双方进入到沉默状态,相互凝视对方不发一言。

    三长者清楚,大联盟是不会为他们妥协,但是他们会权衡利弊。

    拖延时间是取胜的关键,虽然三长者不期望他们答应所有的条款,最后在大联盟的权衡下总是能答应一部分条款。

    新的转机总算是出现了,在相持两天后,大联盟的后方出现了骚乱。

    骚乱的起因是与之前的大遣返有关,大遣返起初的限定没有多少人,但是有人发现遣返可以带走很多对相社会造成麻烦的家伙时,这个范围被人无限扩大。

    遣返的人多了,积怨就越多,出现内乱的是必然。

    这次内乱是内部被遣返派与当地武装联合起的一次反联盟叛乱,这是自大联盟建立以来第一次内乱。

    本以为不过是一次小小的骚乱,但是波及的范围之广是所有人没有预料到的。

    很多没有在册的人,在无号召的情况下加入了反遣返阵营。

    几个小国没能抵抗住国内的反对,不仅丢了对国家的掌控权,同时又丢了国家人民对当权者的信心。

    这次骚乱如同是导火索,不知道会引燃什么意想不到的爆炸物。前期两个小爆炸已经丢了两个国家,国家虽然不大但是影响一定会深远。趁着这样的炸弹没有引爆其他可然物之前,先扑灭可能毁灭全世界的大火。

    大联盟已经提出警告,所有参与反叛的军队与平民立刻放下武器,退出被控制的议会,等待大联盟对他们的改编。

    大联盟的警告没能震慑住叛乱的家伙,反而激起更大的反抗,两个国家集体退出了大联盟的联合系统。

    退出触动了大联盟最后的底线,大联盟一定要收拾不听话的小弟。

    大联盟为了安全起见,取消了国家内的正规部队,国家内仅仅保留了治安警察。

    这是一种防范措施,大联盟为这样的安全措施已经谋划了很久。

    为了促进全世界的和平稳定,让全世界成为一家人,消除边境、消除分界、消除贫困,消除所有军人。
短暂喘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