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扫遗漏(1/2)
作者:YY染色体
    宰了创立者不过是个开始,一号还有很多事需要去完成。

    通过验明身份方可以创立者,血型吻合、牙齿记录吻合、dna同样吻合。今天虽然有一系列倒霉事,杀了创立者足可以抵去所有的郁闷。

    如果一号能产生唾液,此时会向创立者的尸体吐上一口。

    一号想过庆祝,毕竟这是一件大事。还有什么事比杀掉自己的绊脚石还痛快,估计以后不会在有今天这样痛快的事。

    成功击杀创立者,如果这是名普通人干的,注定是自己的值得说一辈的事,可惜这样的事是他干的。

    对于他,杀人的兴奋稍纵即逝。

    确认杀的是创立者,第二件事,他要找到创立者的幕后主子。

    幕后的主子,估计是主脑。因为创立者与主脑是绑定在一起,现在创立者被放出来,只有主脑默许下才会放出创立者。

    一号需要联系到主脑,但是主脑联系的通道是单向加密通道,如果不是主脑主动联系他,一号是难以找到主脑。

    现在坐在这里,静静的等待主脑的主动联系。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但是这个幕后的主脑并没有发来讯息,一号终于意识到,自己又进了别人的局。刚才,不应该动手杀了创立者,至少没必要自己动手作这样肮脏的事。

    为何冲动的干掉了创立者,杀他与自己没半分获利,反而背上弑君者的罪名。

    主脑,想的比任何人要多,要细,而且更加全面。

    房间内没有留下任何线索,甚至没有创立者个有用的生活物品。唯一的能找到的是一些厨房用具,如此简陋的地方,不会是特意为他用做杀人的房间。

    既然人已经杀了,又有人为他安排的工具,所有的暗示已经告诉他,需要立刻分尸。任何人都有可能利用创立者的死进行造势,毁尸灭迹找不到真实的创立者,谁还能利用创立者借尸还魂。

    正准备行动,一号放下了手中的刀。他真的没必要干分尸的活,已经错杀了创立者,又何必再错一步。

    谁利用创立者与自己无关,目前国家不由他做主,这种烂事还是留给别人吧!

    一号不想成为别人利用的工具,虽然对方已经安排好一切,他又亲自完成了第一步工作。

    现在不是为别人收拾残局的时候,尽快离开才是关键。

    “不完成任务别想离开。”一号收到了新的指令。

    不完成任务,没有指定任何详细任务,难不成真的要用几把水果刀去分切一个人。

    一道空头的指令一号怕这些吗?阻挡他的不过是一道安全门,破坏掉他即可冲出牢笼。

    一号只需要用自身携带的武器胡乱开几枪,即可打烂对面的安全门,与破坏之前的安全门一样。但是这次一号突然发现自己的枪,突然失去了能量。

    枪不可能突然失掉能量,更不可能突然坏掉,一定会有一个原因,这里的幕后主人在不接触的情况下,搞坏了他的枪。

    一号同时发现自己的能源突然出现掉电的情况,能量知道还有百分之七十,即使突发状况有破损的部件,理论上不可能出现掉电的状况。

    现在的电能仅有百分之二的能量,一号感觉自己的并非是电源储备出现的问题,而是他的电能储备被人锁死。

    “喂?”一号大声叫嚷,“你想搞什么?”
打扫遗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