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归于尽(2/2)
作者:YY染色体
    上半部整个支撑点已经不再牢固,任何一点不均衡的震动可能导致上层建筑与主体分离。

    突击队没有过多考虑时间,他们不仅是突击队同样了解楼体的结构。最后的爆炸虽然没能掀开整座上半部,至少在结构上破坏了牢固性。

    此时可以向世界宣布他们的战果了,“向世界发布信息,长者系统毁灭。”

    突击小队获得了难以置信的成功,没有人想到一百人组成的突击队可成功突击长者主机。

    刚宣布完战果,后方增援的部队已经杀到。短暂交手,歼灭了所有突击队员。

    杀了所有叛军以无意义,应该保护的长者主机已经被摧毁。

    多名技术人员进入到现场,更多的士兵在为他们警戒。

    现在虽然剿灭了反叛,谁知道还有没有漏网之鱼。所以警戒是必要的,万一出现一名漏网的亡命徒,乱枪下在打死几名专家,这些增援部队罪过变的会更大。

    长者系统是非常庞大的系统,一颗炸弹不足以摧毁所有系统。

    专家们需要检测长者主机的完好程度,如果破坏不大,可以立刻启动完好的部分,损坏掉的部分需要以后慢慢补充。

    “怎么样?还有修复价值吗?”有人在询问到底还有维修价值吗。

    “无妨,主机还有部分可用。面明长者系统正在向我传输信息,他的问题不大。”

    工程师们正在为长者系统进行现场抢修,面对处于崩溃的主机,最危险的是即将坍塌的建筑物。此时需要保证不坍塌的情况下,保证长者系统的平稳运行。

    对建筑物加固工作立刻进行,此时投入了几乎能找到的所有施工团队。如果不抢时间,这么大的建筑物说不定什么时候倒下去。

    正在所有奋力工作时,从长者中心最下层产生了巨大的爆破。

    从地下室到一层两层接着连续到了三层四层,连锁反应还在继续,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闪光还在持续,一层层连续不断,直达顶层才算结束。

    正在抢险的工程师与参与加固的建筑团队没能在爆炸中幸存,他们抢修楼层的爆炸更加猛烈。

    人们以为在楼会被炸个粉碎,好在炸弹没那么无情。连续闪光爆炸后,大楼没能坍塌在众人面前。

    但是好景不长,大楼已经承受不起如此大的破坏,整栋建筑物如同被击倒的巨人向后倾倒,没有人能在这次倾倒中幸免,甚至这次倾倒临近的多栋建筑物同样会受到牵连。

    这里还不包括很多人过来围观的人群,这次爆炸太过突然,没有多少能在这次突然爆炸中幸免。

    大楼被轰倒了,溅起的烟尘向所有街道扩散。

    慌乱的人群不知道向何处躲避,他们不想被倾倒的建筑掩埋,更不想被弥漫开的烟尘裹胁着。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