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归于尽(1/2)
作者:YY染色体
    双方陷入较长的相持阶段,一方在找对方的疏漏,而另外一方则是在严防死守。

    弹药不再是他们攻克不下的原因,而是突击队减员严重,虽然还有活着的,多数已经处在支离破碎的状态。

    正是上层长者看出了他们的软肋,才会敢于大声挑衅他们。

    “突击队,最后一次攻击。”负责这次行动的队长发出强攻的命令。

    顷刻间下层向上打来密集的弹雨,几个准备扔石头的家伙被密集的子弹击中。

    “还击、还击,他们发起总攻了。”

    应当是最后的攻击了,下面的火力超过以往。

    上面有人在叫嚷,督促着上面守卫们加紧还击。

    突击队不过是一次佯攻,他们在下层支撑点处埋设了爆炸物。一声巨响过后,上层建筑大面积塌方。

    由于突击队的强攻,长者误判了攻击位置,长者集中了几乎所有的反击力量与其对峙。

    原来组织攻击的位置人员过度密集,一次爆炸没有人能幸免,通通掉落到下层空间。叫的最凶的长者,被上方的垮塌建筑掩埋。

    有了突破口,突击队可以继续向上。已经没有人阻挡突击队前进,剩下的几个长者与为数不多的工作人员虽然组织了几道防线,在突击队的攻击下犹如鸡卵。

    已经再无人支援,更无障碍阻挡突击队。防线与人墙瞬间被击溃,他们身后正是长者主机。

    突击队需要密码,没有密码只能用暴力方式进入。炸药带的还好够一次起爆,再坚固的安全门,是不可能抵御住如此威力的爆破。

    安装、引爆。超威力的爆破,不仅炸飞了结实的安全门,同样摧毁了所有。至少上下几层以成为灰烬。

    还能动的突击队员继续前行,一定要确认毁掉才行。长者系统在这次爆炸中,跌落到了下层空间。冲入到核心突击队员,面对混乱的场面同样手足无措。

    因为刚才爆破,炸毁了太多支撑点,支撑点的垮塌,使得一整层直落下去。这次爆炸下层楼板出现一个巨大空洞,上层空间失去的支撑点,薄薄的楼板不可能承载太久的重压。

    不过是爆炸后的几秒,上层的楼板与上面空间承载所有物体一样不留的落了下去。这次掀起的烟尘要比这前所有爆炸总和还多。

    突击队在行动中是不计较后果,更不可能为自己留任何出路。他们没有一个人是想活着回去,每各人拥有一个共同理想,将长者毫无保留的被清除掉。

    核心跌落到下面不同高度的空间中,但是还有很多正在运行的机器,即使被上空重物压扁还是有很多完好可以运行的部分。

    不能让这些系统运行了应该停停了,多只武器同时向长者主机射击,见到多少打多少,总之用尽所有的能力破坏长者主机。

    一名突击队员携带炸药跳下,随即引爆了身上携带的炸药,爆炸破坏了几十台连接主机。

    炸成碎片的主机填满了上下几层的空间,大楼的上层已经被弥漫的灰尘包围。这是因为三次爆炸后产生的叠加效应,密闭的大楼空间,怎么可能承受多次爆破。

同归于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