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奏准备(1/2)
作者:YY染色体
    这次是帝国与大联盟的无缝对接,帝国从此废除死刑,不会对任何犯人处以死刑判决。针对国家关押的犯人,进行误差别释放。

    释放赦免前所有进入监狱的犯人,特赦令下达,袁守他们的牢房门立刻被解锁。清脆的解锁声,如同是上帝在天空中打出一道圣光,瞬间照亮了地狱的黑暗。

    这是一条生机,一条渴望以久的出路。

    “我靠!我们真的被释放了?”尖叫的袁守难以抑制自己的心情,说不放想不到这么快被放出去。

    三个没作任何停留生怕迟疑半秒,这条希望之门立刻被关死。三人急忙的冲出牢房,一时间晕了头,不知道应该走向何方。

    但是袁通总是要比他们两个冷静一点,“喂?你们等等!”

    “有什么私货没带出来?”

    “我是想,咱们是无罪释放,还是算作假释?”

    “想那么多有必要吗?”袁守单手扯着袁通的衣服向外走去。

    找了一会,他们才知道向何处走。三个人左转右走,总算是走到了下层。

    “你们三个能不能救救我?”

    这声有点熟悉,袁守本意不想打理这样的事,谁能在这里救出去一名犯人。但是好信的袁通还是停了下来,他在找寻到底是谁向他们求救。

    “走啦?还等什么?”

    袁守在想强行拖走袁通已经晚了,袁通早已经向相反方向走去。

    “你给我回来?”

    袁通没听袁守的,他独自寻找这个熟悉的声音。

    “你怎么在这里?”袁通发现一个虚弱的身影,这人他可是认识。

    “听说你们可以出去了,我在这里等了很久了,帮我向外面传个消息,不会白送消息,一百万的酬劳。”

    “我当谁那?”袁守在身后大叫道,“您老怎么又进来了,不是早给你放出去了吗?”

    “遇一点小事,又给我抓了回来。”

    “老头,你说为你传个消息,给我们一百万,有何为证?你这人,可有信用?”

    袁守别的没听得太清,这个一百万可是听得真真的。慕讯是出了名的老狐狸,在他那里能捞出一百块已经是奇迹了,怎么可能会白白给你一百万。不让他就此立下字据,很可能会赖账。

    “三位英雄,你们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这里有我的一件信物。”

    “你们在干什么?”一声断喝吓的袁通混身颤抖,刚落入手中的信物再次脱手,如果不是慕讯行动敏捷,小小的铜制品,一下会在掉落在地。

    “别掉在地上,掉落在地上,会让这东西失了效力。”

    “你们到底走不走,不愿意走可以在继续在这里待着。”预警的怒吼没有停掉的意思,信物再次落到袁通手中。

    监狱的狱警不是开玩笑,他们可以说到作到。千万别让他们再次催促,免得被他们重新拖进监狱。

前奏准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