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敲细节(1/2)
作者:YY染色体
    现在不用需要这条奢望的条件为自己减刑了,可以通过这个法律漏洞为他们开脱。**

    三个人嘀嘀咕咕有说有笑,时不时还压低声音窃窃私语,相互交换着的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眼神。

    这样的消息是绝不能向外泄漏,一旦这个传了出去,帝国很可能作出修改法律条款,这种卑劣的事。

    “喂,你刚才说话声调很大。他们会”

    “你放心,现在这么闹,听一的概率很低。”袁守很有自信。

    一条线索带来的希望,什么直播他们早忘了,这让远处一群女眷感到他们不像是聊什么好事。

    陆陆一干脆将悔过书撕碎,有了出去的办法,还写什么悔过书。

    三个人开始在为胜利跳起舞蹈,这事值得他们庆祝。

    但是他们庆祝的舞蹈,让隔壁的女眷们纷纷躲避。

    毕竟这里有两个男人一直光着身子,他们毫无估计的在牢房内走来走去,乱蹦乱跳。这样野蛮的行为,是这些女眷没经历过的。

    这些女眷们在猜测,他们三个坏蛋是要对她们几个人下黑手不成。

    因为现在他们的表情十分扭曲,成年的女眷将还未成年的女孩子的眼睛早蒙上了,因为对面的监牢内的画面十分恐怖。

    看到袁守一脸坏笑的相貌,怎么看都不认为他们说的是好事。

    更让这些女眷们担心的是,袁守总是有一眼没一眼向隔壁偷瞄。原来不过是猜测,但是现在她们已经可以确定,这个坏家伙,正在讨论她们。

    袁守又发出招牌式的笑声,笑声很大但是他们相互交谈的声音很小很小。

    “假如真有法律盲点,兴许我们三个可以免除一死。”

    “你为什么要说兴许,难道白纸黑字印的不清楚吗”

    “还是那句话,虽然这些内容对我们有利,但是还是需要谨慎利用。”

    登基大典很快结束,他们三个人是一点没看。监狱长已经开始收缴他们写的悔过书,三个没写一个字,而且还撕了所有纸张,这是要受到相应的惩罚。

    “你们看到没,帝国并没按正常司法程序处理此事。”袁守小声的提醒其他人。

    袁通与陆陆一当然知道,创立者是想慢慢折磨他们。

    “你们两个真笨”袁守被他们两个人回答的问题气晕过去。

    “如果想折磨咱们,扔到最底层,不出三天,咱们全死掉。进来不仅没进第一层而是安排在最好位置,一没打咱们,二更没折磨我们,迟迟不走司法程序为什么”

    “哎呀你快说,别在关键时刻卡壳。”

    “我估计,帝国司法机关同样没想明白如何对待我们,所以才会一直挤压我们。什么时候想通了,我们才能得到应用的审判。”

推敲细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