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大的掌控(1/2)
作者:YY染色体
    开始不过是几个监室的敲击,一瞬间变成了所有监室内成员的集体活动。

    有的人知道为什么而去敲击,更多数监室内的人基本是随大流,他们仅仅是看到别人敲击,他们立刻跟随着敲击起来。

    监狱一时间热闹起来,犯人们没有人敢越过监狱的底线,只要不超越过底线,狱警是不会干涉他们的活动。

    而且此时正是监狱中的自由活动时间,处在活动时间是允许他们作一些娱乐活动。自由活动是在特赦时新增加的活动内容,一天内增加了三个自由活动时间。

    如果你愿意,还可以申请走出牢房。但是每次申请人数,不会超过三千人。

    但是每次自由活动,袁守他们三个从来不申请,更不会主动出去闲逛,监狱仅有他们三人是一伙,出去真的是太危险了。关在牢笼中还是能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出去了不一定还能回到自己的牢房中。

    正在这种敲击传遍整座监狱时,有节奏的敲击渐渐平息,最先发起的牢房早已经停止,又一场连锁反应又开始了。

    一间牢房跟着一间牢房,敲击正在渐渐平息。最远几间牢房处虽然还有几个人在不由自主的零星敲击,不过敲击只持续了几秒后同样停了。

    这不是监狱狱警出发的警告,是有人不想在让这种敲击继续下去。

    敲击停了,更没有人讲话。监狱中唯一的声音,是从电视传出来有关登基大典的报道内容。

    谁有如此大的控制力,那只能是段邱。

    段邱依然是老大,依然掌控着监狱中大局,他无痕迹的掐灭了监狱内的躁动。

    无痕迹的控制蕴含无限的能量,也许段邱仅仅是一声清咳或是一个眼神,便会有人为他作这样的事。他在用自己无声威慑,控制了这次起哄。

    这种掌控力真的是超强,要知道在这里他的手下并不多,估计已经不足百十来人,不足百人小团体怎么可能在上万人的监狱中,还能保有原来的地位。

    真的是搞不清楚,段邱用了什么样的超常规手段,控制这些杂七杂八的家伙们。

    还能如此轻柔的处理这样的事,可见段邱依然保持**第一老大的地位。

    突然的冒犯必定要受到段邱的报复,袁守十分清楚这一点,所以他仅仅是起了一个头,便又强行将即将脱口的言语吞了回去。

    他不敢在继续向下说,他眼前的气氛正在向自己凝聚,这不是什么好事。

    袁守的小眼睛眨了眨,还是不要站在这里为好。

    袁守没少闯祸,尤其是他这张破嘴。

    知道自己闯祸的袁守收敛了自己的嚣张,同时缩回头藏于暗处。

    袁守第一次感觉到了危险的临近,一身冷汗已经湿透的衣服。

    他与段邱相抗衡真的是螳臂当车,不管是在外面还是在监狱内,对方可以随意将他处理掉。

    “你怎么不嚷嚷了?”看到袁守怂了,背后的袁通不失时机的讥讽道。

强大的掌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