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减重(1/2)
作者:YY染色体
    在空中楼阁中去种植树木,是那个没有脑子的家伙想出的设计方案。

    亏得当年创立者会看中这样的傻设计,这是猪油蒙蔽的双眼才会一时脑热费时费力在建筑上种植这东西。

    在高空中种树不是等于遭雷劈吗而且在空中树木是非常不稳定的东西,遇到强风会导致整个建筑物发生偏离,如果树木被折断,是不是会打破建筑物在高空中的平衡。

    更为致命的是,这东西难以去计算每颗树的阻力数据,阻力无法去计算安全性真的是难以保证。

    既然放在上面没什么作用,反而会带来很大的麻烦。留着它没有必要,不如果断的去掉。

    解忧是在大刀阔斧的删减原有的设计,让工程师们不住的惊叹。

    他们认为解忧不是在删减设计,而是在对创立者宣泄自己的不满。如果没有情绪,怎么会如此野蛮工作。

    最后的删减结果很满意,可以进行下一步工作,第一步减重算是完成,下面开始第二步。

    第二步则是动力组方案。

    动力组团队为解忧了第二套方案,就是为建筑物增加动力包。动力包是外置加挂设计,之前已经设计出多个样品,因没有接到创立者试验升空,外置动力组件一直没有加挂上去,此时这样的动力组件可以进行第一次试验。

    有这种外挂为何不用,解忧立刻下令有多少个动力包挂多少动力包,保证这东西飞得高又飞得久。但是几位动力工程师,没能为解忧激动的神情任何帮助。

    因为建筑物有结构上的重力支撑点,不是所有位置都可以加挂动力包,而且在管线布局上仅有六个燃料点,可以十二个动力包燃料供给。

    想增加上动力包数量,除了管线与支撑点不够外,动力包的数量同样不足,当前他们只造了四台。

    四台就四台,先装上再说,如果主动力还是不足,四个动力包可以大展身手。

    现在动力足够用了,四台动力包可以为建筑平衡,还可以多余的升力协助。

    方案已经确定,工作可以开始。

    拆除工作需要投入接近一万名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工作,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大型部件相互连接部分,需要进行人工拆解。

    这是最耗费时间的工作,除了这一点外其余工作会变的相当容易。

    安装动力包的工作与拆除多余物件的工作同时进行。

    解忧不过是任务的监督者与定夺人,如何拆解安装精心的规划与他无任何关系。

    现场的工作全是这些工程师与建筑工人的事,他们不出乱子明天的事一定能成。

    即将升空的建筑物会有一个很大的广场,这是解忧在拆解建筑物后意外的收获。

    原来的设计,是一条长长的由红绒制作成的地毯铺成的道路,这个与印象中古代帝王登基时走的道路情形很类似。

    而且长长的道路是以阶梯形式呈现,所有文武大臣分左右列立两旁,看着是属于传统形式。
努力减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