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空实验(1/2)
作者:YY染色体
    先让他们消停消停,是为保留体力等待明天更大的欢庆开始。既然是这样,依然没能限制住大多数想要热闹的年轻人。

    想热闹的年轻人,开始在限制区外进行着他们的欢庆。全国人民处在沸腾中,此刻不用任何兴奋剂,已经让人群达到了兴奋的极点。

    人们对酒的需求持续暴增,所有储备早已经在十几天前消耗一空,目前欢庆的人群所有饮用的酒水全是从国外急调入国内的进口酒。

    如果仅仅是单一方面努力,依然不可能完成全面的安保。创立者最后还是借助了第三方之手为自己的安全更高的保护,他将第三方安保交给了大联盟。

    帝国已经成为大联盟最重要的成员国,如果想得到妥善的安全保护,需要向大联盟申请保护。

    这样的申请其实不用大联盟派遣一兵一卒,只需要大联盟向普天下的成员国发布一个联和公报。

    告知所有成员国们,你们这些想闹事的小家伙们小心点,帝国属于大联盟成员国。如果在国庆期间谁敢跟帝国过不去,等于在违反的大联盟联合协议。

    违反协议可不是闹着玩的,这是会遭到所有国家进行抵制的惩罚。

    用这样的手段安抚住了比邻的所有小国番邦,这等于为自己治安费用降低了很多成本。

    可以预料到的威胁基本被创立者消灭在萌芽之中,如果再有袭击势必要直接指向自己的性命。

    现在唯一的没能有效防御的位置是空中,最后一条可以进攻的路线被创立者斩断。帝国娱乐公司将进行全面禁飞,任何飞行器不得靠近帝国防卫识别区。

    所有能想的漏洞已经弥补掉了,创立者可以松一口气了。

    不仅是创立者,其他的国家重臣同样可以安稳地休息一晚。正好是一个月的辛苦,天天神经处在紧绷状态,人与机器人均已经到了临近崩溃边缘。

    今晚的休息是创立者下达的命令,全让要让这些忙碌的重臣短息一晚,今天如果不松一口气,明天会有更大的挑战他们又要如何应付。

    但是解忧并没在休息的行列中,他将在今天晚上去见创立者。

    最后时刻找自己不是什么好兆头,明知道不是什么好事找自己,解忧又不能推辞,他只能是硬着头皮前来拜见创立者。

    这些天解忧与创立者从来没见过面,两人各忙各的工作,更没有时间坐下聊聊彼此的遇到过的开心事。今天晚上,他们两个才有时间坐在一起聊天。

    能在一起的原因,是要将新的皇宫进行第一次升空试验。

    原以为这个大家伙不会在升空,怎么这个创立者突然又想把他飞上去。像他这种外行人早已经对这东西不看好,纷纷议论巧夺天工的建筑物不过是个绣花枕头中看不中用。

    也许正是因为大多数人认为这家伙飞不起来,所以创立者才会想将这个奇迹升到空中。

    自新宫殿建立到现在,围绕在宫殿升空一直是一个重大难题。如果不是非要考虑升空的问题,创立者的新皇宫很快建设完毕。

    正是因为这个标新立异的奇葩设计,将建筑工期一再延误,遇到了的建筑难题层出不穷。

    也许是遇到了太多建造上的难题,才会让创立者对高有了怀恨之心。

升空实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