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目的地(1/2)
作者:YY染色体
    创立者向解忧吐露心声,这使得解忧莫名的紧张。他是不想了解太多创立者的往事,知道了太多隐情总是会影响自己的未来的生命。好在创立者没在继续说下去,不然解忧真的不知道该不该听下去。

    “我们不谈这个,可以说说接下来的事。”创立者说道,“人虽然是为你配置到了,估计等他们全到岗需要几个月的时间,他们不能立刻放下手中的工作,需要行进交接估计会很麻烦,所以目前的急事还需要你自己多多努力。”

    “臣明白。”

    “以你目前的人员数量,再加上尽快你的人名员数量,应该能满足你工作上的需求。接下来安排你一件低强度工作,我将对外宣传全交于你,这事以你的能力完成不会有难度。”

    “臣明白。”

    “你感觉如何操作”

    解忧稍加思索后才敢回答,“可以先购买世界上所有知名频道的广告时段,向世界宣传我国要即将举行的盛大活动。而且可以将这次庆典看作我们这家集团公司正式开始的标记时间。”

    “好按你的想法办,细节我不过问,我只看结果。如果需要我本人出形象尽管找我。”

    “感谢我王信任。”

    重任在肩无法推诿,虽然在创立者面前说的简单,实际上怎么会像他说的轻松。

    在创立者面前当然不会说这事苦难,虽然他不十分明白宣传上的事,自己的团队中的人怎么也会有这样的人能力,即便没有,可以在国内招募,有钱总是能雇佣来有能力的高人。

    回到自己的团队中,立刻说了今天新接到的任务。

    解忧的人刚到,新的布告命令很快到达。

    内容正是与创立者交谈后的所有内容,一是增加人员、二是办理对外宣传工作。

    人数上虽然有一定增加,但是将他原来团队被拆分成多个机动小组。所有的精英骨干被打散在各小组中,这事不由让解忧怀疑创立者是在处处防备自己凝结自己的力量。即使创立者出于防备自己将他的小团队强拆,他己无能为力。

    如果你有二心,敢在此时作出任何一点反击措施,势必会遭到创立者的打压,甚至会受到人身上的威胁。

    希望自己在工作上的努力,不会被创立者产生对他怀疑。

    已经被创立者注意到,你就要老老实实的工作,千万不能在工作上出现纰漏。

    任何一点可能看似无关紧要的遗漏,会导致自己的功败垂成。

    解忧不敢多想,目前需要一边工作一边防备四周人对他的监视。

    工作的激进程度一定要减缓,再这次工作下去,并不是一件明智的作法。解忧放慢了自己的工作进度,暂时将自己的锋芒收敛起来。

    此时需要向国内草拟一份对全国人民的布告,要让他们知道接下来发生的重大事件。

    布告一发,国内算是爆发了一场轰动。反对的有,庆贺的同样也有,冷漠旁观的人占了绝大多数。

    旁观者是不想过早的暴露自己的选择方面,虽然解释了这次登基属于一种商业表演性质,但又谁知道这样的表演会带来什么的后果。

    国刚刚稳定,创立者偏要搞出点大名堂。这是非要将国家搞到崩溃他才会停止自己的折腾。

    同时国内几个主要的大电视台,在不间断的播报这次登基庆典的进度。

    这是国家的大事,能动员的人全被号召起来。
旅游目的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