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成为明君(1/1)
作者:YY染色体
    民间的支持度不断攀升,更多人已经开始认可创立者的治国的方法。

    创立者为了向全天下人民有个交代,他又发布了一个罪己诏,详细说明了自建国以来,自己听信奸臣,被欲望与酒色蒙蔽了理智。

    言词说的真诚朴实,没用华丽的语言为自己辩解。说的一切,如同是犯错的学生一样向老师检讨。

    被强行迁徙的居民数量极为庞大,在数量上已经超过了之前双方限制上限的总数。

    迁徙不过是创立者在恼怒情况作出的一个最错误的决定,现在他要为自己的作出错误的决定进行买单。

    这样的强制迁徙进行了一个月的时间,迁徙的性质与第一次基本相同,虽然这里属于废品回收区,但是依然受到很严格的回收保护法所限制。

    任何国家想要向废品回收区运送国家的产生的垃圾,他们是受到大联盟的运送限制。而这个限制对于每个国家来讲,是远远不够用的。

    这如同是之前在京都议定书中,所有国家限于无奈下签订下的一样,排放远大于限制。

    超级大国与发展中国家,均要得到更多的排放量废物处理量。很多小国从中看到的利润点,他们有着用不完的处理量,这些小国开始贩卖他们的处理指标。

    即使是这样,超级大国依然无法满足他的需求。既然指标不够用,很多经济贫弱的国家,愿意接受超级大国产生的垃圾。但是,愿意不代表不收费,费用那是极为高昂的。即便是这样,超级大国们依然愿意向这些国家投送。

    超级大国不愿意回收或是处理这些垃圾,首先处理这群废物费用要比制作出来的费用还要高,这种不划算的买卖没有人愿意作。

    垃圾在没报废之前是国家重要的物质,更是不可缺少建设机器。但是当他们报废后,立刻成了无人需要的而且还有污染的废物。

    这些垃圾在国家处理,成本极为高昂,还会污染国内的环境,如此麻烦的废物不如扔出去直接。这样既省去处理环节,又减少污染国内环境。

    小国愿意接收这些在超级大国看来无用的破烂,他们可以在破烂中提炼出贵重金属。通过回收贵重金属的办法,可以获得更大的简单价值。

    虽然有很落后的国家愿意接受,还不无法满足大国家的投送量。

    因为这些小国家从接收能力到处理能力真的是太弱了,他们依然使用最原始的处理办法,用人工去拆除各类废旧的机器,不管是精密的机械还是巨型机械,均是用人力手工拆除。

    这种原始的处理方法,怎么能满足大国的胃口。

    突然废品回收区与大联盟共同达成遣返协议,虽然遣返协议只是临时决定,窗口期非常短。如果错过了这次遣返时限,他们的垃圾将在无任何地方接收。

    所以在这个窗口期,超级大国们使用了空前的投送力量。能空投的绝不陆上运输,此时速度才是关键。

    更多不能空投,开始搞转场。短短的窗口其,这些超级大国一共运输了全不垃圾的百分之七十。想被清除或是被排解的人数,达到了八十万人。

    这种空运超越了之前的向废品回收区运输能力的总和,如不是会爆发大规模疫情,这种空前的运输是不会停下来。

    这种运输对帝国来讲,同样是一种灾难。虽然目前帝国不断改进了回收能力,依然没办法有效地处理绝大部分的报废垃圾。

    即使是停了开放窗口期,依然还有部分飞行强行闯入领空进行投送。

    无奈的创立者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这样的重要失误还是由犯错人进行承担。

    创立者亲自出面,走到第一工作现场,他亲自处理最难清理的废物。虽然说他走这臆造不过是一场作秀,但是他作秀可是很专业。

    并不是所有的非专业人员,可以处理这些危险品。虽然他的工作时间仅仅是半个小时,这个已经足够媒体使用。

    宣传效果大好,既然大家愿意看到创立者与民同甘共苦,创立者这样的作秀变成一次长期活动。

    他需要每天在任意时间,拿出半小时进行回收作业,这是一位所为的明君应当作的事。

    创立者又在回收现场进行了电视演说,他说道,“本国的立国之本,即使回收一切别人不要的废物。不忘其立国之本,才能让自己清晰的意识到这里并非是国。我们被世界上所有的国家排挤,他们更不认为我们是人,这里并非是天堂,而是别人不会垂涎的垃圾场。这是国耻而非是荣誉。”

    创立者又在搞煽动性的演讲,虽然他的表达不是很有煽动性,还是得很多底层人的欢迎。

    但是慕讯打听到,创立者的皇宫并没有停止建造。实际上他的皇宫已经提前完成了所有建设进度,甚至内部的装饰同样已经完成。

    从建造速度上看,创立者是急于登基。不然他不会如此着急的去加快建造速度。

    慕讯清楚,创立者不会放弃自己的初衷,他会坚持不渝地完成自己的理想。

    估计如果平息了当前的危机,创立者会立刻举办自己的登基大典。

    这位创立者想当皇帝已经想疯了,他无时无刻不想着当皇帝的带来的享受。

    又有一条重磅消息被慕讯打听到,段邱被释放了,又听说他丢了三根手指。他切下三根手指是为向创立者承诺,永远也不反叛创立者反叛这个国家。所以,创立者会释放他。丢三根手指换一条命,这事划算不亏本。

    假如他在监狱,创立者让他留下三根手指,慕讯同样会亲自下刀,为创立者留纪念品。

    不过这些消息并没有在公众的媒体上进行报道,这样的消息全是由他自己获取得来,可靠度非常的高。

    慕讯是当然相信,他的千万巨款没白花。本来是用来找庞瞎子,想不到剑走偏风,一不小心自己建了一个情报网。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