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模设定(1/2)
作者:YY染色体
    当然这种人物模型无需时刻挂在你的脸,仅仅需在镜头前展示出即可。

    这种人物模型设定就如同你的职业微笑习惯成自然,虽然开始会感觉别扭,仅需要时间你便会习惯这种生活方式。只要出席正式会议现场,你的职业微笑立刻显现。

    您更无需对自己作任何改变,只需要不断重复你的人物设定,永久的保持下去。

    您就会成为现在以及以后史书所记载过的英明的君王一样。

    一事通万事通,解忧突破了瓶颈等于打开了一道通向成功的电梯,解忧由一名普通的内阁成员,成为一名创立者身边的红人。

    现在任何事在他面前,不在是事更不在是难题通通应对自如。而且在创立者面前,更可以放肆地侃侃而谈。

    可能是春风得意,解忧的口才随着志得意满同样增长不少。他正在滔滔不绝的向创立者介绍自己的理念,一个说得连绵不绝,一个听得兴致索然。

    解忧详细说道,“不仅现在人会记住你英明的领导,还会被史书记录下来你的一切。”

    结尾这句话才是关键,是打动创立者最值钱的部分。前期听的不疼不痒,仅仅是这些内容,创立者仅当解忧跟他聊聊天说笑,没必要将这部分内容当真。但是最后这一句话,立刻打开了创立者的心扉。这才将目光移动到解忧身上,去用心去静听解忧的设想。

    创立者不在呼现代人怎么看自己,因为现代人因受到他的权利范围内的威胁,在书写自己内容时势必会留些情面,谁敢写出真实内容,必定杀他个满门皆空。

    但是他很看中后世人如何记录自己,百年以后他无法控制,他怕自己被历史书上写的一文不值。

    还会编排他的种种坏事,各类的花边新闻必定会冲淡正史,这样一来自己的所有努力将付之东流。

    不能让这样的事发生,唯一的办法是让本朝本代的人,发自肺腑地去为自己树碑立传,写出大量内容歌颂自己。

    覆盖掉那些极为渺小的负面内容,能名流青史当然是自己最想看到的结果,虽然自己看不到身后事,如果你现在努力还来得及。这样至少能让后世人知道他现在作的一切,可以与历史上的明君相比。

    如果真的能名流青史,自己的改变当然是值得,也会愿意主动去作。

    哈哈解忧说完自己的解释,创立者忍不住大笑起来。

    “还请我王赎罪,刚才说的一切不过是臣的一种遐想。”解忧准备跪倒在地向创立者请求赎罪。

    “解忧先生,我没有怪你的意思。我在笑,你的鬼办法是怎么想出来的。”

    “我王见笑了,所有的一切不过是在一次灵光乍现,如果不是在情急之下产生这次灵光,我们目前应当还是被困在窘境当中。”

    “你的灵光乍现的有价值,还请先生在以后的日子中,您多乍现几次灵光,为国家多出几个好建议。”

    “惭愧,惭愧。臣实在不敢领此功。”

    “这里仅有你我两人,你没必要谦虚谨慎,即使是说了错话,没有人会参你的不是。”

    “感谢我王赏识。”

    “不过你的建议有一处漏洞。”创立者疑问道,“如果有人提出质疑,为何一个人有两张面孔我该如何回答现在表现出的仁慈不过是敷衍的表现,并非是真心实意的仁慈。现代人怎么会相信浪子回头故事,即使有他们宁愿相信发生在自己身上,而不是本王的身上”

    创立者滔滔不绝的说出自己的顾虑,他说的没错如果突然改变势必会被人感到奇怪。
人模设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