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卸一切责任(1/2)
作者:YY染色体
    强行的捐赠,让国内这些富甲的商人有怒不敢言。

    舍弃一点钱,还是能继续作生意。如是不捐,别说是在继续作生意,立刻查封你的店铺,罚没你的所有商品。

    这事不能总是让人民交钱,自己不作任何表态。

    创立者率先作出表率,他已经停止建设自己奢华的宫殿,将节省下来的建筑材料全部投入到居民区的建设。

    又将自己的很多的闲置的宫殿,还有部分国有闲置建筑物,全部捐出为迁徙来人的人民居住。

    “拿着纳税人的钱作慈善,简直是讽刺。”

    “老板,别砸了。这是咱们的财产,你每砸一件,会增加我们自身的损失。”

    这几天慕讯已经砸了不少物件,虽然没有一件是值钱的物件,但是他这么砸下去,还是造成了不少的损失。

    “我不砸我来气!”气愤的慕讯又砸了手边的茶杯,被砸碎的茶杯在室内乱飞。

    “如果你砸错了物件,我怕你上火。”

    “行了,你去交钱吧,我自己在楼上睡会儿。”

    “请老板放心,这事包在我身上。”

    办事的小伙计走了,其他人留在楼上陪气愤的慕讯。

    慕讯此时如同是拔火罐,外冷内热吸附在地,紧绷的神经随时可能爆裂。

    慕讯没有任何睡意,愤怒的他想跟创立者同归于尽。似乎所有出台的法令钱是针对自己颁布的,一条条法令下在大块切削慕讯获得的利润。

    气愤的慕讯敲击着手中的茶碗,将茶碗敲击的叮当乱响。

    “不怕明君、不怕暴君,只怕君王身边有能人。”一声叹息后的慕讯说了一句总结的语言。

    “老板,你说的还真对。其实你昨天的想法很正确,唯独执行的不恰当。”身旁小伙计说道昨天没有脑子的计划。

    “你不是奉承我?是真心认为我的计划玄妙?”

    “当然不是奉承,此人确实是位高人,你能让原来像曹后一样的人,变成了有脑有智的人,似乎他的情商奇高。”

    “你说的,他与其他人不同的是情商高,这是一个性格特点。”

    再次翻看创立者的这位红人,才注意此人原来的工作是财务。一位精通计算的人,当然是极为智慧与情商的人。

    “你们说说什么样的人最难对付?”

    “我认为,是待人和善的人。正如创立者变成的人,他已经脱胎换骨成为另外一个人。”

    “这个我当然知道。”

    “现在创立者正在向这样的人转变。”
推卸一切责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