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遭遇(2/2)
作者:YY染色体
    愤怒的庞瞎子立刻将他的手杖变成长枪,用手杖头直搓金猛的脑袋。

    “停车!”

    庞瞎子再次叫停了越野车,金猛无奈地将车停下。

    越野车与国防军擦肩而过,没有人在意他们的车辆。如果你不停下来,他们是不会在意你的出现。

    因为此时的国防军正在忙碌着增援,哪里有时间与途中的过客发生摩擦。

    庞瞎子放下车窗大喊道,“喂?我们丢了导航,可知道城市的方向?”

    国防军的车队没人回应,庞瞎子的询问。庞瞎子不甘心,他命令着金猛,将车靠过去跟上急速行驶的国防军的车队。

    金猛没提出反对意见,既然庞瞎子想玩一次险招,他可以跟这个瞎子玩一次。

    启动加速,越野车很快跟上国防军的车队。

    这次由金猛大声询问,车中国防军的机器人懒的搭理他们,看似随意用手指了一个方向,然后国防军的车队立刻加速脱离。

    “小金,你放心地开,咱们此后路上再无阻碍。”

    谁知道庞瞎子说的是真是假,他怎么说金猛怎么办。这次再回到城市,有了不少的变化。

    城外聚积了大量闲散人口,这么多人难不成是从土里冒出来。

    刚离开几个小时,怎么会有几十万人在城市外落脚。

    “我的预感有些不妙!”后排的庞瞎子突然在自己的座位上大叫,一惊一诈让车内的其他几个既气又笑。

    慕讯轻飘地讥讽道,“这个不用您老提醒了,我们用眼睛已经看到。我要提醒你,不要再乱喊乱叫,免得其他人怀疑咱们。”

    “你是什么意思?”

    眼瞧着两个老头又要在车内打起来,金猛立刻停车,将两人分开。

    “现在还不是斗嘴的时候,两位,谁能下车帮咱们打听一下情况,金某不胜感激。”

    “还是老夫去吧,你让他去等于肉包子打狗。”

    庞瞎子自己主动下车,现在庞瞎子下车是最合适的人选,别人还真的不方便,虽然刚才的战斗没有人能认清他们,天知道有没有人拥有超强的记忆力,万一认出来,免不了又是一场战斗。

    很快,庞瞎子打听到了他们需要的消息。

    人多是因为受到了遣返令的影响,从人类到机器人,无一例外的受到了波及。

    虽然好多人或是机器人从来没进入到废品回收区,但是他们依然还是被划归到了遣返的行列中,估计他们是人类的社会中被驱逐的阶层。

    没有什么能比丢掉垃圾更愉悦人,丢掉他们应当是当权者最想干的事。

    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帝国与联盟共同协商出的遣返法案,如果没这条破法案谁会愿意再次回来。

    他们开始是被集中在进入边境的地带,直到今天才将他们转移至此。

    目测有几十万人被困在城外,如何处理他们是件最大的挑战。这可是自废品回收区建立以来,第二次大规模迁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