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临近(1/2)
作者:YY染色体
    他们成了无家可归之人,有地方存身已经是为他们的恩赐。现在还有什么挑拣的权利,他们如果想偷渡出去,必须要有地方进行补充。

    在这里修整几天,可以多方打听信息。然后的事要看运气,能不能偷渡成功全靠运气为自己撑腰。

    大家刚住下,庞瞎子才从外面回来。为他开门的是刚才为金猛他们安排房间的那位。两人已经是熟人了,看到庞瞎子进门,立刻汇报了刚才客人的情况。

    “五十块钱?”

    听到店小二向他汇报,五个人住店,一天才五十块钱,让这位瞎子的音调高出一个八度。面对庞瞎子的质疑,店小二有一肚子苦水要去倾述,他一个人要面对五个人,自己的价格难以要得合理位置。不是他反应敏捷,可能五十块钱都赚不到。庞瞎子没时间跟店小二废话,他的手伸出三根指头捻了捻。

    “庞爷?五十块钱您老还要抽头?”

    “少废话,蚂蚱在小它也是肉。你没赚到大钱不是我的原因,那是你没有能力要高价。”

    店小二摸着衣兜,五十块钱还要分一杯庚。最后极不情愿地拿出一元,塞到庞瞎子手中。

    不给钱可能不会激怒庞瞎子,真的给了一元,顿时让庞瞎子大怒。店小二为了最大利润,给了一张帝国币,并不是美元。

    虽然他清楚庞瞎子的厉害,但是他怎么也没想到庞瞎子会如此厉害。

    一张钱对于一位盲人来讲,想要去辨识怎么得摸一会。即使是摸,他们是很难分清楚,手中的钱是美元还是帝国货币。在这里流通的钱多达百余种,别说是瞎子,双眼正常的人,同样难以叫出所有货币的名称,更何况他还是个瞎子。

    而且庞瞎子每次收到钱,从来不摸抓到钱立刻揣兜。这样的习惯给了别人可乘之机。

    店小二认为,给他一块钱充个数,等老瞎子发现仅收到一块钱,最多骂几句街而以,还能有什么火向他发。大不了他再次来,他不在出面接待庞瞎子不就完了。

    但是庞瞎子虽然是眼瞎,可是手从来没出错过。钱入手立刻知道自己拿的是什么,他的手等同于自己的眼睛。

    在他们眼中,帝国出的纸币如同是厕所中的用纸,以当前排价计算,一美元兑换八十二元,这他妈的一元挺多买颗豆子。

    愤怒的庞瞎子举起拐杖打在店小二的头上,而且口不停地谩骂,“你当我是臭要饭的吗?帝国的一元钱能买什么?”

    “给你十美元还嫌少吗?”店小二一口咬定自己给的是十美元,可不是什么一元钱的帝国货币。

    “娃娃?老夫闯江湖时,你们全家不过是一个孢子而以,还敢跑到我的面前蒙事,我看你是找打。”

    “老瞎子!别跑我们店里骗吃骗喝,快点拿上钱滚蛋。”

    一棍子抡下去,店小二的头立刻被打破。有人被打,其他的店小二出来为被打人的出气。

    五个人准备对庞瞎子动武,他们真的是太小看庞瞎子的能力,一方想以人多的优势制服挑事的庞瞎子。但是他们还是高看自己,看低了庞瞎子的能力。

    三下五除二,五个人全被庞瞎子打倒。下面的混乱早已经惊动了楼上的五位住客,居高临下观看下面的打斗。

    战斗瞬间结束,楼上的五位看客已经知道庞瞎子的能力。如果刚才庞瞎子真的想在车内取他们的性命,真的要用易如反掌来形容。

    庞瞎子果然是一位近距格斗高手,好在这位不是想害他们,不然打起来他们没有一个人会有胜算。

    几个小子被打成了猪头,庞瞎子已经没有再次打下的想法。他们完全不是自己的对手,在打下去差不多有人会上天。

    “好了!为了一点钱,至于闹得这么大吗?”
危险临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