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容身(1/2)
作者:YY染色体
    慕讯总是能提出让人无力反击的问题,他说的没错,庞瞎子是本地通,你想真对本地人动手,需要知道他跟周围谁关系最好。

    如果有人向他透露所见所闻,所有的计划注定付之东流。既然被庞瞎子强行引到此地,进去看看又何妨。

    “你们还是太年轻!”慕讯用教训的口吻说道,“你们不要相信他们,在这里除了我不会出卖你们,别人是有很高的几率出卖你。”

    慕讯开始指挥起了金猛,“你们几个听我的,不要在这里久留赶紧离开。”

    “离开能去什么地方,我们没水没食物,开进沙漠全得饿死。”

    金猛否定了慕讯的建议,他还是坚持让驾驶员将车开进去。既然不能在这里打埋伏,在门口傻停着更不是办法。

    “开进去!”金猛果断下令。

    车到正门,门自动打开。

    已经有人出来迎接新的访客,出来的人笑容可掬不像是有什么恶意的人。可笑的是此人做着夸张的动作,招呼他们进入的人,弓步屈膝一手前指,另外的手臂大幅度的顺时针旋转,总体是让对方将车开进院内。

    不用任何语言全世界的人,全明白他所表达的意思,这是在邀请他们进入。

    “让进去,至于搞的这么浮夸吗?”

    金猛被院内邀请方式搞的哭笑不得,他在招呼车中所人进入到院内,以为很冷清的院落中有很多车辆停在里面。

    “开进去,不用怕,如果有埋伏,咱们跟他拼了。”

    汽车缓缓驶入,迎接他们的人立刻关紧大门。

    “你们几位?打算住几天?”人还没下车,已经有人上来询问他们的情况。

    金猛意识到这里的不对头,但是他没表现出任何的惊异,更没傻傻地回答说,自己不知道住多久。

    “先住五天,如果五天后还是没走,我们在按天加钱。”

    “成了!”小伙计立刻为他们递上湿毛巾,“几位先擦擦灰,你们令天来的正好,正好有间最好的房间,如果你们来晚了,可能会被别人订了去。现在客人多,房源紧张。”

    “小哥你可别当我们是有钱的客人,好房间我是**。没办法,我们人多,还是为我们安排一间最便宜的地方。”

    “瞧您说的,有钱没钱全是客,你们先看看房间,看完了在说。”

    店小二正在为他们介绍旅店的情况,正如金猛的预感,这里哪里是庞瞎子自己的产业,这里分明是一家正在营业的旅店。

    “我说什么了,这里是个圈套。”慕讯终于有了验证自己答案的机会,他同样看明白当前遇到的状况。

    “先生们,你们的房间到了。”

    环境真不错,四面通透而且非常干净。

    “怎么样?相中没有?”店小二望着四个人的眼神,他在期待他的回答。

    “多少钱一天?”

    “几位爷,别谈钱。我是在问你们相没相中,如果相中了,先进去住,等走的时候一起算,我还能漫天要价吗?”

    店小二从不说过多的废话,一步步将他们引入到不可退缩的地步,已经无路可走,最后店小二将他们的行李搬了进去。

    不问价格,总是不放心。

    “别动!”金猛生硬地按住店小二,“先说价格,然后我在住店。”

暂时容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