捣乱的慕先生(2/2)
作者:YY染色体

    金猛开始寻找包中使用过的小药瓶,看到慌张的金猛,慕讯心里便是好笑。

    慕讯不在跟金猛废话,金猛为自己吃药不是心存歹意,他不过是好心办了坏事而以。

    慕讯开始查看曹后的情况。他先是为曹后先是叫脉,然后是查看曹后有内外伤。基本金猛知道的办法,慕讯全用上,检查的很是仔细。

    经过他的一番折腾,慕讯已经是满头大汗。

    金猛真的佩服这位慕先生,别看他平时大大咧咧的,一脸猥琐的表情,让人敬佩的是知识却是丰富的。

    看到慕讯如此专注,金猛更加佩服慕讯。他知道,慕讯与曹后两人一项不合,而且他们之间还有很多的愁怨。

    今天能摒弃前嫌,全力施救对方,能作到这一点的人并不多。

    有这么一位在这里,金猛算是放心了。看到慕讯结束了诊断,金猛立刻上前询问诊断的结果。

    “慕先生?曹先生怎么样?”

    慕讯没说话,反倒是向金猛轻哼一声,一脸埋怨地斥责金猛,“说过多少次,不要称呼我为慕先生,请直呼我的姓名。”

    “直呼你的姓名,我总是感觉对你不尊重。”

    “胡扯!”慕讯大声叫道,“你要称呼我为先生,才是对我本人最大的不敬。你这样称呼我,反而将咱们之间的距离拉远了。”

    “慕老?您看曹村长的情况可好?”

    金猛实在没办法直呼长辈的名号,他变换了一个说法来称呼慕讯。

    “真的是拿也没有办法,你怎么称呼我随意。”

    慕讯不在称呼上跟金猛较劲,他是清楚的,金猛最看中的是长幼次序。

    你让金猛开放了跟慕讯他们开个玩笑,这小子从来不敢说过分的笑话。让外人感觉金猛总是跟他们夹着一层,不透明半透明的毛玻璃。

    但是此人相处久了,会发现他比外表热情百倍。

    关心的问话并不是金猛随口而说,他确实是关心曹后安危。

    慕讯没卖关子说出了自己诊断,“我刚才不过是看看,不能为曹后复苏有多大的帮助。”

    慕讯的回答让金猛迷惑,他追问道,“那么您刚才号脉是在查什么?”

    “我不过是摸一摸,看他死没死透。”

    “啊?!”金猛再次被慕讯搞晕,他到底在搞什么?

    慕讯突然变的有点难为情,支支吾吾的回答了自己的检查,“你不要急,我……虽然不能为他进行全面检测,但是我还是有办法将他复苏。”

    “你们散一散,我要为曹后施法。”慕讯笑的有一点诡异,他看慕讯出现了异常,金猛不敢轻易离开。

    “你们几个怎么了,难道对我还不放心吗?”

    “确实不放心。”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