捣乱的慕先生(1/2)
作者:YY染色体
    人类社会对待机器人很简单,除了老旧以外,最重要的一个选择标准是否有用。如果此机器人闲置在人类社会中,他必然会被淘汰。

    一旦被淘汰,他们最后的归宿将是废品回收区,没有一个机器人会逃过这一命运。

    应对办法总是有的,而且非常的简单。

    找一份工作即可,以解除这种无用的状态。但是这种工作,基本是没有人愿意干的工作。所以才会找一些机器人来替代工作,别看这些工作没有人愿意干,岗位竞争那是相当激烈。

    所以两人有了不可替代的工作,他们立刻从一无是处的废旧机器人,变成了不可缺失的人物。所以他们即使是想来,工作上是不允许他们请假出来。

    没了他们的协助,金猛自己完不成这么大的事,他需要得力的帮手。

    原来的医务机器人并非绝情,而是真的没有时间,最后他们为金猛找来三位协助他工作的人。

    四个的组成的团队,很快成立了。成立立刻出发,因为时间不等人。

    好在有人在暗中帮助他们,不然会走很多冤枉路。

    为自己指路的人虽然是指明了路线,但是没能再多提供一点提示。

    如果接下来的事全靠自己解决,金猛说一句实话,他是真的完不成。仅仅他们四个人,不可能将两名通缉犯带出去。

    而且目前两个人这种状态,是他未预料到,他要用什么办法将他们唤醒。

    最添乱的是慕讯,慕讯本来没事。找到他时虽然有伤状态不好,但是他还不至于睡上一觉人进入到昏迷状态。

    怎么现在他跟曹后一起凑热闹,一睡不起而且还伴随全身的挣扎与扭曲。

    这两位到底出现了什么状况,这事让金猛挠头

    还要在将他送出帝国境内。真的是一个难题接着一个的出现。

    其他的三个人医术与自己差不多,如果没有良医他们两个估计要完。

    好在此时慕讯苏醒过来,他起来便开始埋怨金猛这位庸医。说好了是为了吃镇定安神的药物,怎么吃了下去人一睡不醒。

    四周发生的一切慕讯心里清楚,唯独整个身体不动不了同样不能说话。急得他是无可奈何,最后药效失效他才从如同梦魇一般的痛苦中挣扎出来。

    这样的感觉与经历,慕讯再也不想尝试。这样的感觉如同在地狱中受到的折磨,从梦魇中走出他已经是全身湿透。

    “慕先生?你现在可好?”

    慕讯气急败坏地骂道,“你小子,一年多没见面,脑子依然不灵光。还是那么傻里傻气,老子差一点被你的破药害死。”

    被挨骂金猛不会生气,反而高兴地主动去搀扶慕讯。

    “慕先生,我是真的没有害你的心,我的药,真的是镇定安神。”

    “胡扯!”慕讯用他那锐利的小眼扫视着金猛。

    他那锐利的目光打退了金猛的确定性,让金猛突然变的不确定。他开始怀疑自己刚才在慌乱间用错了药物,才会导致慕讯睡的如此沉。

    金猛开始查看自己包包内的药物,包中的药物是在出发前医务机器人给的。

    他们说,这些药属于常备用药,路上说不定能用得上。

    以他们的专业水平,不可能给害人的药,除非有一种可能,自己在慌乱中拿错了药。
捣乱的慕先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