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丢人事件(1/2)
作者:YY染色体
    终于有了突破口,解忧的发现立刻汇报到创立者。老瞎子早已经消失,之前这位瞎子还与帝国治安队打过交道,而且他正好与慕讯有过联系。

    所有事情已经指明,此人与这事有着必然的联系。

    全国通缉令很快下发,解忧正在加大力度追捕,以争取消耗的时间。

    庞瞎子很快被抓到,不过此人已经不醒人事,发现他的地点是一处酒吧。

    在酒吧中的记录上看,这个人没有任何作案的机会。如果不是他会用分身术,是不可能完成救人的任务。

    本心为出现光明的线索再次被打入到黑暗之中,虽然此人没有任何作案时间,还是将已经喝多了庞瞎子运回审讯室。

    解忧要亲自审讯庞瞎子,但是又一个难题出现在他的面前,测算庞瞎子血液中酒精含量,等他苏醒至少要到明早上。

    等他开口,解忧的脑袋早搬家了。

    虽然此时不能在庞瞎子口中得到有价值的信息,解忧并没有闲着,他开始针对庞瞎子两天内的所有活动范围进行摸排。将与庞瞎子所有接触过的人员,逐一进行清查审讯。

    最倒霉当然是滚地龙,滚地龙一直在牢房中坚守曹后为他留下的看管任务。他是不想在监狱中得罪手中有枪的犯人,万一这位阎王回来心情不好,自己一定成为他的撒气桶。

    滚地龙没等来曹后,他等来了一批野蛮的帝国机器人。这些人没有任何编号还没有统一涂装,如果他们不是机器人,滚地龙会误认为他们是一群监狱中的黑社会组织。

    他是被强行带离牢房,最后被关进了审讯室。问的问题均是关于庞瞎子的问题,滚地龙怎么知道庞瞎子的事。

    他回答不出来,结果是被对方一顿毒打。这还让不让人活了,不知道属于正常状态。天下的人多如牛毛,怎么可能会知道一位陌生人所有事。

    任凭滚地龙如何解释自己与庞瞎子的关系,这群如同暴徒一样的机器人,还是坚持他与庞瞎子有着相当密切的关系。

    此时滚地龙已经知道,他所有的亲戚朋友,已经被抓到了这里。甚至他那未成年的儿子,同样被抓到审讯室中。

    滚地龙在双面镜中看得清楚,他不由得为自己趟这趟混水感到后悔。

    全家老少一应俱全,甚至还有自己几位最亲密的朋友。

    审讯的机器人已经明确告诉他,不交待出有用的信息,明年的今日,正是他们的忌日。

    这个并不是威胁,他们能说同时能做到。

    问题是滚地龙真的是不知道任何情况,你让他怎么去交代。

    无奈之下,滚地龙开始顺口胡说。但凡跟他有过节的人,全是他的招供目标。

    自己这一套说词被对方照单全收,他说什么内容对方会记录什么内容。

    说的正来劲的滚地龙,突然被对方大声断喝。

    “你可知道你说的内容的分量,你说的信息如果有差池,他们立刻会被处死。”

    “啊”滚地龙略有惊慌地问,“我说的可是最真实的第一手资料。”

    “不给你点颜色,你是不想交代出所有问题。”

    审讯他的机器人起身用手指敲击了几下玻璃,然后又向玻璃那边作了一个摸脖子动作。

    对面的机器人立刻收到讯息,滚地龙家中的几个亲人立刻被随机挑选,就地在现场大开杀戒。

奇怪的丢人事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