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窝端(1/2)
作者:YY染色体
    燃眉一样的危机被慕讯化于无形,成了,这次危机瞬间被化解。

    这次能解决危机,其实是有幸运夹杂在中间。如果不是遇到这群傻鸟,怎么能这么快解决问题。慕讯已经开始准备离开,现在回去还能睡上个好觉。

    滚地龙他们几个商议了许久,常时间的商议不过是利益的取舍。

    买卖不能亏本,而且这次生意可是下了血本。为了得到慕讯的个人信息,他们是被人敲了竹杠,一共花了十万才购买到所需要的信息。

    十万已经花出去,不翻个十几倍的价格,这次生意就是亏本。

    进入口中的肉怎么能让他飞了,但是慕讯背后又有帝国作后盾,跟他有过节自己会被帝国军警打压,这辈子别想在抬起头来。

    “你们商量完没有?”看滚地龙迟迟不能作出决定,慕讯不耐烦催促道,“快点商量,今早我还有会要与创立者商议。你们可别耽误我的宝贵时间。”

    “骗谁那?”滚地龙终于结束了商议,立刻翻脸准备对慕讯动武。

    “我可是警告你,真的闹大了小心你的脑袋搬家。”

    滚地龙一名小弟再次核定信息,确定慕讯说的内容子虚乌有。信息确定后,滚地龙更加胆地对恐吓慕讯。

    “你不过是我盘中的一块肉,庞瞎子不过是想捷足先登抢我的生意而以。不过现在他不用抢了,我已经派手下的弟兄去收拾他了。”

    滚地龙早已经下令,对庞瞎子下手。

    “瞎子与我无关,你怎么对付他与我无关。”

    “与你无关,我相信会与你有关。既然你是创立者的红人,我们得到钱后,是不可能放过你。原本是想放过了,留你一条性命。既然你将他搬出来,你不可能活着。”

    “如果我不交出我的钱,你能奈我何?”慕讯大声吼道。

    “我会打到你说出为止。”滚地龙立刻吩咐手下对慕讯动手。

    滚地龙虽然脑子不够灵活,但是他的手下可不含糊。

    慕讯身后一名小弟一脚踢倒慕讯,随后三四个对躺倒在地的慕讯一通猛踢。

    他们下手可比酒吧的打手下手狠,每一脚足够让人骨断筋折。

    “停!”滚地龙突然叫停,他不是怕手下打死慕讯,他现在想想慕讯说不说自己的密码,愿不愿意将自己的财富贡献出来。

    “可你愿意成全我发财?如果你愿意,可以给你一个痛快。”滚地龙皮笑肉不笑地询问。

    “你要财,还要取我的命,那么我为什么要把我所有的财富给你。如果给了,岂不是脑子进水了。”

    “嘿!老头,你嘴真硬。给我打,打到他喊停为止。”

    拳脚再次落下,慕讯尽力保护住自己的头部。其他地方随意打,头部如果被重击,是不会自愈的。

    一通拳脚后,几个手下没敢在继续,他们真的怕打死慕讯。

    正准备向滚地龙请示时,他们已经被帝国治安队团团包围。

连窝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