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套霸王餐(1/2)
作者:YY染色体
    慕讯是极为讨厌别人坐在与自己特别近,尤其是素不相识的人更加让他敏感。nn

    老瞎子的举动,让慕讯极为警觉。靠得太近自己总是令人不安,慕讯下意识的将自己的座椅向反方向移动了两步远的距离。

    “我不过是想与你近一步讲话,你又何必躲我”老瞎子一脸埋怨之情。

    “离我远点,我对人过敏。”

    哈哈老瞎子笑了,“过敏您老的症状我是头一次听说,这个病症好,可以洁身自好有利于修行。”

    慕讯退两步,老瞎子立刻向前进两步。

    “你究竟要干什么”慕讯愤怒之极,大声喝止老瞎子的行为。

    “我是想跟你说一点话。”

    笑眯眯的老瞎子再次靠近慕讯。

    “有什么话你快点说,别阴阳怪气的,坐的这么近,跟两个谈恋爱。”

    “瞧你说的。”老瞎子打断了慕讯的话头辩驳道,“你跟我一把年纪,谁会说我们两个人有人格上的问题。”

    “再来三杯”老瞎子再次要了三杯。

    与此同时慕讯高声叫道,“我不付钱,这是他点的酒。”

    “你瞧瞧,你瞧瞧。”老瞎子一脸的瞧不起,“不要为一点点小钱钱而斤斤计较,喝你点酒有何问题。你的胸怀那里去了”

    “我的胸怀,不是花在你们这些骗子身上。”慕讯不想跟这个老瞎子多废话,既然人家不想离开,他可以主动躲开。

    “你别走,你走了对你的命运可不太好。我并非危言耸听,而是即将要发生的事危险。”

    “老夫还怕你说的这些,简直是笑话。”慕讯一口闷了自己杯中酒,立刻起身离开。

    “本人算你要倒大霉,听鄙人一句良言。坐下来咱们两人聊一会,然后我在送上你一挂,保你一生太平无事。”

    如果老瞎子不说这句话,慕讯可能不会愤怒。听了这句话,立刻火冒三丈。

    曾几何时同样有一位算命的老家伙,为他算上一封。如不是他那一挂,自己不能被害的如此残。

    愤怒的慕讯如同是发了情的公牛,轮起了自己的拐杖向老瞎子砸去。

    老瞎子不慌不忙地躲开了慕讯的攻击,慕讯发现老瞎子虽然没有眼睛,但是想攻击他,对方可以轻松闪过。

    “别打了,在打小心老子一枪打飞你们的脑袋。”酒吧保卫持枪指向正在发动进攻的慕讯。

    “你会需要我的,记得,需要我的时候来这里找我。”老瞎子笑嘻嘻地离开了酒桌,既然对方主动离开,自己没必要大呼小叫地发火。

    “像你这样的骗子我见多了。”气愤慕讯不停地给老瞎子后辈后咒骂。

    老瞎子终于走了,自己可以享受这份宁静了。老瞎子点的牛排终于上来了,他走了可以自己想用。此时又有吃又有喝,等于弥补刚才老瞎子对自己的冒犯。

    足吃足喝一通后,可以回去睡上一觉,还可以享受至少两天如此奢靡的生活。

    打道回府,这次喝的不错回去了。

    慕讯自言自语地准备离开酒吧,正处在逍遥状态下的慕讯突然被酒吧询问打断。

    真的是十分讨厌,老子正在逍遥,怎么总是会有人来干扰自己。

    “什么事”

    “您的饭钱还没结。”

吃套霸王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