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与羁押(1/2)
作者:YY染色体
    曹后是看明白了所有的门道,不过是一声冷笑。看明白了又如何,自己不可能被合法放出去。想出去,还得自己想法办。

    大批的人进来,又有大批的人被释放出去。

    这次审讯可为速度奇快,看着很多人审讯后立刻被释放。

    审讯没有使用独立空间,公开地在监狱最层的广场进行。所有人可以通过大屏幕看到审讯的实况。

    没有问题的人员立刻被释放,有问题还要继续关押。刚才在监狱内打架的,犯下重伤害的人,是不包括释在放行列中。

    仅此一点,绝大多数人已经后悔当时的冲动。

    早知道是这么回事,进来是不应当动手。即使你在外面没犯下任何罪行,仅仅是刚才的打斗,足可以将你在继续关下去。

    后悔已经弥补不了自己的错误,人家没参与打斗的人已经回家了。

    这是一次被设计好的陷阱,帝国在用阴招捆住大批人员。

    帝国要这么多人干什么,不会是创立者又想出什么对付人类的新花样。

    看来创立者又有了新计划,这次计划更加庞大。

    他是想多问问这些外来人,人家知道的消息总比自己知道的多,这是获得外界信息最直接的方式。

    但是有一件事真的是影响了信息的获取,每一个人没说多少内容,便被人叫出去审讯。

    为了节省时间,曹后问的是他最想了解的内容。但是依然没能赶上帝国的审讯速度,一个个被带出去,但是没有一个人回来。这到好,全成了肉包子。

    因为与曹后同监牢的人没犯罪,所有的罪名是曹后一人犯下,他们没有罪名当然是可以被释放。

    这个真真的要气死了,刚刚装满人的牢房瞬间又空了下来。

    曹后的牢房是监狱中唯一的空房间,仅有他一人居住。其他地方已经是人挤人,人压人的状态。

    “不是一个人,还有一个没有被拆解的机器人。”

    曹后想到还有一个破烂躺在铺位上,自己以后的日子里,看来需要跟一堆破烂生活。

    隔壁当然是羡慕他这边的生活,即使是羡慕在这里是没有办法更换房间。

    曹后清楚机器人的价值,将他分解拆除后可以换回来很多需要的宝贝。

    曹后立刻坐在起价,开始现场分解起器人。

    他以竞拍的方式将机器人分解,机器人身上的部人可是有太多人垂涎。

    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热拍,有人大喊自己的名子。四周的声音嘈杂听,到底对方说的是什么。

    谁这么烦人在老子赚钱的时候呼叫自己,曹后停下手中的工作,细听声音传来的发方。

    “笨蛋看这里!”在曹后的斜上面,正是声音的发出点。

    曹后需要将脑袋探出栏杆才能看到是谁,曹后知道是谁在叫他,正是一直在骂他的袁守。

    “你个死肥子,找老子干什么?”

    “说你的笨蛋,你还不相信自己的智力是笨蛋级别。”

    “有什么屁快放,老子没时间跟你聊天。”
释放与羁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