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新囚徒(1/2)
作者:YY染色体
    袁守的把戏露馅了,他在牢房内没少被两人打。什么时候了,还在耍人玩。

    消息是袁守在隔壁听来的,有两个人床铺上谈论外界的变化,这才让袁守有想法跟他们打赌。

    袁通与陆陆一并不想将此事结束,不将袁收拾的心服口服,他下次还得捣鬼。

    正在收拾袁守时,监狱又有了新的变化。

    更加离奇的事发生在下午,被关进来的不仅有人类,还有很多奇形怪状的机器人。

    这真的是奇闻,机器人开始相互伤害。

    稀奇的事件成了监狱的奇景,所有人在注释新进来的机器人。

    有奇闻,曹后当然不会错过。

    “慕讯、慕讯?”大家正在看热闹时,曹后扯着嗓子突然呼唤起了慕讯。

    “唤我作甚?”慕讯没好气的回答。

    “您老向下面看看,来了一波机器人,仔细看看,有没有你家的机器人?”曹后正在仔细辨认一群机器人中有没有鬼仙。

    慕讯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听到有鬼仙立刻跑到窗口观察。

    进来这批机器人没有鬼仙,没看到鬼仙进来慕讯当然失望。

    “慕讯,你别回去。在好好瞧瞧,也许你家的机器人改变的外貌。你喊几嗓子没准人家会回应你的问话。”

    “老子懒得理你。”慕讯才没兴趣继续看下去,最后又回到床铺上。

    曹后可不想放过这次嘲讽慕讯的机会,其实他早已经看清进来的机器人,该死的鬼仙并没混在其中。

    没看到鬼仙曹后同样失望,他的失望正好与慕讯相反。如果自己的仇人能进来,这是件大快人心的好事。

    可惜人家没进来,依然处在逃亡之中。

    曹后这些天没闲着,他正在努力为帝国提供尽可能多的线索。他知道太多别人不知道的信息,将自己知道的信息提供给帝国情报部门,真的为帝国抓到不少重要的罪犯。

    当然曹后更关注的是鬼仙,提供其他信是为了获得更多优待,要不然怎么能体现自己的价值。因为有重要情报提供,所以在监狱中得到了很多的照顾,手枪便是一项最高级的优待。

    鬼仙一日不被抓获,曹后便一日不能睡得安稳。监狱内唯独缺少鬼仙,没有他绝对是一个憾事。

    自己可恨的对手一个个被他搞定,当然除了真正对付不了的顶尖高手。

    鬼仙不算是什么顶尖高手,没被他抓到是鬼仙在幸运值上高于别人一点。幸运不会永远眷顾鬼仙的,早晚他得落在自己手中。

    要知道,鬼仙可是宝贝的拥有者。自己辛苦找到了宝贝,最后被他捷足先登,这仇怎么能让曹后平静。

    虽然有传言说宝贝已经交到华道天手中,至少鬼仙是知情人。能将他抓到,可以解释所有未知事。

    总之没有鬼仙,之后所有事不会发生。

    想到鬼仙必然要联系到华道天,这个匹夫才是实难对付的人物。即使是创立者,同样没能想出有效的办法。

    曹后正在酝酿自己的计划,不夺回自己丢失的蛋,他是绝不可能死心。小小的监狱怎么能将他困住,如果不是这里能有蛋的消息,他才不会主动进来遭这份罪。
加入新囚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