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报复行动(1/2)
作者:YY染色体
    多加一分钱,黄金客感觉自己肉疼。vv这次让人黑大了,他们非要了自己老命不可。

    “黄金客,车不值什么钱。你在浪费我的时间,时间是无形资产。如果你能将时间倒流,两百万你可以不给。”

    对方从气势上到人数实力上占据了上风,黄金客服软是可以获得暂时安全。

    但是两百万还是太高了,黄金客需要跟他们商谈一下价格。

    “时间是无形资产,我是没办法将时间倒流,你们损失的时间一定要补偿给你。不过这个两百万实在是太高,价格降低一点点,变在七八万,我还是可以接受。”

    “黄金客,你的难处我们懂。你的收入不高,一次性不能付出两百万。你可以分期付款,你是选择分12期还是24期。利息方面,可以对你打个八折。”

    “即使分24期,我依然还不上这个钱。”

    “黄金客你不用气馁,你总能想出解决办法。”

    几位客户嬉笑着,他们正在谈论如何划分这笔巨款。

    正在几个人分赃之时,几发精确的射击从两个方向打来。

    刚才想与陀骨虎比试的保镖先行中弹,随后几个暴发户同样中弹。此地没有遮蔽,更没有隐藏。

    被对方点名是在情理之中,黄金客的几个手下同样没能幸免。

    双方交火不在一个水平线上,别看黄金客的手下训练有素,枪支使用上还是欠火候。

    一没有章法,二没有精确射击的水平,三更没有交替掩护。一旦他们遇到袭击,立刻变成一锅粥。

    连续的短点射,大部分人员被击中,黄金客同样没能幸免。

    短交火结束,陀骨虎与陆陆一开始从两个方向进行推进。

    还活着的补枪,奄奄一息的提前为他升天。

    几个想进货的暴发户被强行送上西天,最后唯一的活口留下了黄金客。

    “老金,咱们坐下来聊聊”

    “有什么好聊的,要杀便杀,要剐便剐。”

    “消息是你泄漏出去”

    “你是指这次”黄金客开始跟他装糊涂。

    “我是在问,运送最后一批货物时,可是你将消息泄漏出去”

    “当然是我,不过我是没有办法。下水道翻船,被内线警察抓到了。以当时的罪名,可以立即处死。为了减免我的罪行,我将所有知道的一切交代出去。”

    “然后那”

    “还有什么然后,然后的事,所有人被抓。你没被抓,还是多亏了你们严密的防卫。几次派去人侦查全被你们干扰,而有石人城的位置敏感,不法使用大规模部队清剿,你才能得以活命。”

    “你还跟他墨迹什么结果掉他。”

    陆陆一想通过审讯黄金客多了解一点自己是如何被坑,他不想一直活在糊涂中。

    谁知道陀骨虎不想听他们唠叨,有什么可唠的,过去的事已经知道他是背叛人,过程与细节是可以忽略。

    如果真的让他在将细节部分娓娓道来,怎么也得说三两个星期。

一次报复行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