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实击虚(1/2)
作者:YY染色体
    如果此单生意完蛋了,以后的生意可以跟着一起完蛋。

    不验货,同样很麻烦。对方会立刻跟他火拼,火拼的结果利大于弊。

    处在两难境地的黄金客,最终还是同意了现场验货。

    现在黄金客非常被动,自己有点操之过急,他应当为陀骨虎打扮一番在让客户看货。今有有这么多麻烦事,全怪自己考虑不周全。

    那怕为他们染染头发的颜色,衣服是为他们准备。而且衣服的材料是相当不错的,以显示他们的身份与地位。

    唯独这个头发没考虑进去,这是百密一疏,总有事你是自己忽略的。

    对方直接要检验陀骨虎,上来立刻将他的绑绳松开。

    陀骨虎已经有了自己的计划,他并不想跟对方解释自己的由来,更不想去说明,今年自己年纪有几何。现在他一心想干掉对方,从对方手中夺取武器。

    陀骨虎搓着自己的手部关节,你这是为了热身作准备。对方到还有股子战斗力,还真的拿他当成一位对手。

    让陀骨虎郁闷的是,对方为了打斗能取得优势,将自己的身上的披挂全部卸下。

    这个是真真的讨厌,那怕你留一把匕首。没有一寸武器,让他如何扩大战斗优势。

    想不了太多劣势,目前急需解决掉正面之敌。

    对方没给陀骨虎太多准备时间,两分钟后对方立刻动手。陀骨虎虚晃一招,对方立刻作出闪避。

    借助短暂的空当,陀骨虎夺路而逃。

    这个结果所有人没有想到,大家已经坐等看一场好戏。虽然不能看一场龙争虎斗,怎么也能打的比较精彩。

    谁能想到老家伙他能逃跑,这是没人能预料到的结果。

    刚刚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时,陀骨虎早跑没影了。

    “看什么那,快追。”黄金客大叫着,指挥自己手下追上逃跑的陀骨虎。

    这次人是丢大了,先不说自己的抓的人是否有战斗能力,这么跑最后实在不好交代。买家没看热闹,同样加入到追击的行列中。

    七、八个人开始在后面追逐逃跑的陀骨虎,陀骨虎的腿脚不错,几个年轻的大小伙子,想在几步内追上,还是有一定难度。

    所有能想的招术,陀骨虎此时全用了。什么扬沙子,撇石头。所有能抓到手中的物体全被他扔了出去。

    追在后面的人,可是叫苦不迭。一路上虽然有什么武器,随处可找的木棒短棍。即使他们有枪,在短兵相接时,不可能像棍棒一样灵活,而且他们更怕误伤到自己人。

    追在最前面的两个家伙,先行被陀骨虎打倒。然后陀骨虎穿进了建筑物内,用建筑来隐蔽自己。

    总之,尽量与人最近距离交手。进了建筑物,虽然对黄金客他们熟悉,同样对他们是一种威胁。谁能预测到,人藏于何处,隐藏的杀伤会更大。这次更加麻烦,有人想要放火烧。人总不能是耐火材料制作,放火烧人一定能出来。

    放火烧这事,黄金客是不同意。这是他的财产,别说是烧,破坏掉一所房子,他得自己花钱去维修。为了避免伤亡,几个人开始在外面向房间射击。能打死算,打不死在想其他办法。

    一通乱打后,房间内的摆设基本全被打碎。
避实击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