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殊的格斗(1/2)
作者:YY染色体
    买家是精明人,钱要用在刀刃上。以不能浪费一分钱为原则,坚决不购买残次品。

    既然黄金客将他们夸到天上去,他依然不对这次货物表示满意。

    人不像是牲口通过牙齿,看人的年龄没那么复杂,所有表现是通过面部特征展现出来。

    除非是将两人化妆,不然怎么说依然表现不出年轻的状态。

    呆若木鸡的眼神,蜷曲着身体如同一条虫。

    被人捆绑着又关进铁笼子,没有一点反抗情绪。如果是以往,别说是这样对待。看到陌生人如同恶狗看到鲜肉一样,拼了命的挣扎拼了命的嘶吼。

    再瞧瞧这两位,分明还未从惊恐中缓过神来。还别说是出钱买,即使是黄金客将他们两位白送。以他们的价值,不够这次出行的油钱。

    对方再次明确自己的态度,他们只要25岁以下的青壮年男性。任何人超过这个范围,皆不是他们纳入的范围。

    更别是已经进入到爷爷级别人,这样的人当燃料烧一烧还凑合。

    各种贬低的词语,从这几个爆发户的口中说出。

    都说是褒贬是买家,既然人家说出各种褒贬的词语,这是对两人是有一定期望,没期望不能如此褒贬。

    这是黄金客的自认为,他怎么知道。对方是真的没看中这两位,而且说的还真的是肺腑之言。

    对方是真褒贬,并非是因为货好,褒贬几句为了杀价。

    会错了意的黄金客信心倍增,他开始挖掘两人的最大潜能,又编出好多未曾有过的本事。

    爆发户依然不为所动,他还是坚持换一批货。如果在用这些残次品冒充优级品,下次不在与之合作。

    “你们怎么不为所动?”黄金客急的团团转,他是在想办法证明自己眼光独到。

    他最大的证明是,这两位可是双料的通缉犯。人是他从断头台上刚救出来的。如果说他们是废物,岂不是全天下的人全是废物。

    黄金客要简明地叙述两人的过往,对方干脆地摆手,不想听任何有关垃圾的描述。

    今天这些人怎么了,全变成了实心的螺丝叫不进去油。

    先稳定自己的情绪,然后在撬开他们的思想。

    黄金客说道,“别看人老了点,战斗力可是超强。所以多花点钱,一定是超级货。”

    两人他已经验过货,如果不是上等货,不可能推荐给你们。

    从身体到骨骼,再从思维敏捷上,均是超于常人。

    不说这个到好,他说的是可以直接用眼睛观察到。

    黄金客一边说,几个人在一边偷偷笑。因为他们认识良久,笑得太过分,对伤了双方的关系。

    黄金客已经将陆陆一与陀骨虎夸上了天,任凭他怎么吹嘘,对方根本不相信他说的内容。

    他们是绝对不会相信,一个老头会有什么超强战斗力。

悬殊的格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