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开始的射击比赛(1/2)
作者:YY染色体
    任凭后面的人怎么叫,陀骨虎保持没有听到的状态,坚持的向前移动。他向天放了一枪,枪还不如他的吼叫声大。

    看到这个坚持的酒鬼,此人真的是没有办法。警告已经没有用,此时需要其他办法进行阻拦。

    陀骨虎坚持的向前移动,他是不管身后的人在做什么。如果不直接打死他,他可以干脆地走到湖边。

    陀骨虎的想法简单了,他没能在继续走多久。身后的人已经追了上来,果断地阻挡在陀骨虎的去路。

    身后追上来的人陀骨虎在熟悉不过,此人正是平时驾船送饭的那个渔夫。

    “干什么?”有人挡在自己的前面,陀骨虎不可一世地问此人。

    “前面没路啦!给我退回去。”

    “要你管!此路可是你修,如果不是,我便能走得。”

    陀骨虎用极为蛮横的态度对付此人。

    你横我比你还横,渔夫果断地举起双管猎枪。

    “滚回去!”渔夫大声吼叫道。

    “老哥,我口渴,想喝口水。前面不是正好有一个湖吗?我过去喝一口,喝完我马上离开。”

    “水中有毒,不能喝。”

    “喝口水而以,没必要这样吓唬我。”

    陀骨虎想靠近,将枪口推开。但是渔夫没让他计谋得逞,渔夫向后退了一步,再次将枪口指向了陀骨虎的脑袋。

    “想喝水,我的小屋里有,湖中水真的不能喝。”

    有缓和,陀骨虎没在继续坚持。渔夫说他的小屋有水,那跟着他去好了。

    “你头前带路。”

    陀骨虎发号施令,命令着渔夫带路。

    渔夫可不傻,他可不想将自己的后背留给别人。来路不明的人,谁知道会不会背后下黑手。

    “你转身,我告诉你怎么走。”

    “麻烦!”陀骨虎嘀咕几句,缓慢的转过身。

    渔夫开始在陀骨虎身后发布命令,不用什么命令,向前直接走即可。

    离开空白区域后,在一处低洼的沙丘后有一间低矮的简易窝棚。这处简易窝棚在观察时,是没有被发现的。

    环境是相当简陋,在这里短暂住几天还行,真的长期在这里坚守,人不死也得扒成皮。

    “坐下!”渔夫突然发布命令,他要陀骨虎坐下。

    陀骨虎真的不知道自己应坐在什么何处,这里没有什么可以提供自己坐的地方。

    “你让我坐哪?”

    “这么大的面积,还有容纳你双脚的面积,直接坐在地上。”
即将开始的射击比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