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亮的狡辩(2/2)
作者:YY染色体
    帝国需要合适信息,需要进一步确认吴亮说话的真实度。如果他真的天马行空的胡乱说一通,此时可以杀掉他了,免得浪费时间。

    信息很快得到确认,千万贷还真的有他的记录信息。他所欠下的钱,还真的与他说的数额差不多。虽然夸大了一点,至少大体符合事实。

    “你们太不信任我了,我在你们的掌控中,怎么可能过来骗你。”

    审讯吴亮的机器人走到吴亮面前,用低沉的语气威胁道,“我相信你会留保留所有客户的购买信息,如果这些内容你全能回忆出来,我会再追加你两千万。如果你回忆不出来,我们可以撬开你的脑壳,将你的记忆拷贝出来。两种方式,请你自己选择。”

    “你们不能这样干,我可是重要的情报人员。”

    “重不重要,还要看你的能回忆出来多少,值得我们寻找的内容。”

    吴亮感觉自己此时很危险,机器人是冷血的。吴亮是知道机器人的厉害,现在需要想出办法化解危机。

    “你们这是在强人所难。”吴亮大叫着抗议。

    吴亮开始进入沉思状态,他装出回忆自己的过去,然后去在图纸中搜寻想要找的信息。

    吴亮提供的图纸少说有一千多张,究竟他在这里找什么,没人去过问。

    很久以后,他找出一张图纸,然后又观察了很久。

    “就是这张图,如果他帮不了你们,你们现在可以大卸八块了。”

    图纸拿出,大家发现上面是有标注姓名。真的是陀骨龙,时间价格还有交货时间一应俱全。

    “这个能说明什么?”

    “我要告诉你,经过你们这么一吓唬,记忆中还真的找到点讯息。当时作这把枪的时候,有一点点失误,龙的眼睛少了一只。你们现在可以看看,虽然我补救上了,估计时间久了他还是会脱落。”

    验证很快得到回复,正如吴亮所说,龙眼睛的位置还真的有缺失。

    “怎么样你可以放掉我了吧?”

    所有事全能对上,目标人基本可以确定。高兴的不仅有吴亮,还有长老院中的成员。

    帝国治安警察将吴亮押解到囚车中,他要被转运到帝国。

    在囚车内的吴亮不停的嚎叫,他要向所有人证明自己是最有用的。如果你想抓陀骨龙,他是有办法有消息提供。

    闹了半天没得到任何回应,接下来怎么吴亮还真的没办法。

    针对土良的封锁立刻解除,这次审讯的结果立刻上报。创立者知道这次刺杀与陀骨龙有联系,他是十分相信这个结果。

    之前陀骨龙已经很接近成功,他在不屑余力的计划着刺杀自己。很有可能,他这次买通了高冇。利用高冇的可以近身接近自己的时机,进行刺杀行动。

    事情的轮廓基本是这样,可以对沙骑兵进行一次全面围剿。让他们继续在沙漠中游弋,真的是一种耻辱。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