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亮的狡辩(1/2)
作者:YY染色体
    一千百八的巨额欠款,迫使吴亮尽快想出解决办法。

    他的理由很充分,是可以相信他作出决定时的心理态度。

    土良联合长老院方面最后还是提醒了帝国审讯人员,土良拥有几万人不可能认识所有人,但是这个吴亮真的是大大的有名。事情已经进入到这个阶段,不要因为一个吴亮搅乱所有好事。

    此时提醒,可以免除一部分责任。单纯的袖手旁观,最好一定会帝国责备。

    但是这位说话特别不小心,当着吴亮的面说出自己提醒。

    如果提醒一句还好,这位滔滔不绝说个没完,他基本的意思是想撇清与吴亮的关系。

    此人又说,“吴亮这个家伙十句话中有九句半是假话。到底是不是因为欠债才会跑到这里,目前不好判断。在说,这个吴亮。在城内真的没人听说过,他制作过什么像样的武器。不过听他说酒量到是不错,两斤白酒不成问题。如果真去他所说,怎么也得混一个自己的铺子。”

    “喂!你们要在这里诋毁我,你不知道不代表别人不会。”听到有人在说他的坏话,吴亮立刻起身反驳,“你们几个老家伙懂个毛线?”

    “你小子我们别的不明白,单凭你的人品,我们还是清楚的很。能骗则骗,能偷则偷。想在我这里蒙事,你还得回去修炼几年。”

    “清楚,清楚个屁!”吴亮大叫道,“你们几个除了会捞钱,还有别的本事吗?你们几个老杂毛要小心,说别人的同时需要看看自己干不干净。小心我戳穿你的底牌,让你们的好事难成。”

    “这个条疯狗,真真的乱咬一统。说这些是为了你好,此时退出去还有条命在,真的有上司法程序,你想抽身已经不晚了。”

    吴亮这几句话真的是有效果,本来土良联合长老院代表还想话两句。听到吴亮不要命的想揭发他们的行径,长老院代表退缩了,话锋有指责变成了告诫。

    他是真的怕吴亮知道点什么秘密,以吴亮这种无赖开口七分毒,咬上一口足以缓上三年。

    此时不应当与吴亮,这种小人争一时口舌上的胜利。万一因为他干扰了大局,这个罪过可太大了。

    “吴亮,你要不在我们中间进行挑拨,你的小把戏在这里并不起作用。”

    “哈哈!”吴亮尖叫,“没用是因为我没说,如果说了,你看他们信不信。”

    “吴亮不要转移话题,你要说服我们,你真实的来意是什么,你才能得到你想拥有的巨额奖励。”

    在争吵下去,只会将大家更多的**。这样撕扯下去,非得为他们干扰审讯不可。终止他们的争吵,切入正题为好。

    “钱已经到我的帐号中了,难到我看错了?”

    “钱这东西,想让你收到就让你收到,钱这东西全在我们掌握之中。”

    “你们背信弃义!”吴亮愤怒的大叫。

    “吴亮,你欠的谁的钱?”

    “怎么,机器人老爷,能帮我摆平此事?”

    “快回答!”

    “是土良城当地的团伙,他的名字叫千万贷。”

吴亮的狡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