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赏得信息(1/2)
作者:YY染色体
    不过是两千万的资金,一摞摞的钱堆积在面上,已经让人口水横流。

    真的是人穷智短,贫穷限制他们的想象力。他们面对的不是财团而是一个富的流油的国家,一个亿要的确实少了点。

    这点钱人家没当回事,很轻松的筹措到。

    土良联合长老院几个人相互使用了一个眼色,他们在眼神交流新的想法,大家基本明确了眼色中的含义。

    不管他们抓没抓到嫌疑犯,土良的损失得由帝国负责。如果他们不赔偿损失,这事没完。

    有了悬赏价格,下面的事好办多了。没人指望抓到人,希望他们多折腾一会。最后能多核算些钱。

    当然,有人建议出一套新的方案。

    既然最后没有人提供具体信息,这里可以作手脚了。他们其实是可以出去抓到一个类似的家伙,以冒充要抓捕的家伙。送给帝国治安警察,总得能再得到一部分资金,两项相加总能过得部分利益。

    帝国的治安警察如此痛快答应要求,还是因为受到了抵抗所致。

    进入土良执行抓捕任务的治安警察,同样感觉对方建议的可行,开始他们认为一群地方民兵武装有什么抵抗,真的打起来知道,想以碾压的方式取胜,除非炸平全城。

    要不然,想消灭一点据点的武装,双方至少要对抗一个多小时。以这样如龟速的推进,你的任务还没执行完,创立者早以将这群笨蛋处理掉。

    先用最简单的方式,如果此招不好用,再次动用武力完成抓捕任务。

    四面向土眼中心推进的治安警察全面停止,土良的执掌议会开始向全城进行广播,他们向城内居民说明了当前的厉害关系。

    而且还说明了为什么帝国治安警察会来这里抓人,因为有人制作了一种特殊武器去刺杀创立者。

    简明扼要的说了相关信息,这部分内容说不说没什么大用。最重要的还是悬赏价格,这才是重磅信息。

    凡是能提供相关信息者,奖励一百万美元。如果能提供重大精准信息,立刻奖励一千万美元。

    悬赏信息在城内炸响,但是这样的悬赏信息还是过于模糊。是什么型号的枪,具体是什么样的人。如果不将这些内容透露出来,茫茫人海中让他们如何寻找。

    土良联合长老院在征得帝国治安警察的同意外,将他们掌握更详细的信息透露出来。枪的照片被公布,原来是一把蜂鸟半自动手枪。

    这枪虽然少见,但是很多人制作过此枪。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没有任何编码更没有制作此枪工匠的名称。一把三无产品,想找出制作者,真的有点难。

    信息下发,现在需要等待信息的回复。虽然这样同样是个办工夫,至少能得到一些可靠的信息。

    帝国包围的军队没有人撤离,依然处在一级战斗状态。城内土良联合长老院同样清楚,他们不止发布了悬赏通报。还特叮嘱城内居民不要乱动,更不要鲁莽行事。你自己一时的冲动,会连累自己家与全城人的性命。

    帝**队是仁义之师不动百姓分毫,大家可以不必担心自己财产损失问题。刚才的战斗有损失的居民可以到土良联合长老院领取补偿金。

    余下的时间,除了反复播放通缉信息外,剩下的时间,播放的全是安抚群众的信息。土良联合长老院这些人,真的破城内的居民发生暴乱。

    城内大约有五万常驻居民,还有二百左右的流动人口。这么多人说不定谁会头脑发热,用武器袭击机器人。

    即使现在广播,发生袭击概率依然很高。最后土良联合长老院发布一条宵禁令,真对当时危险时期,土良进行十二小时宵禁。

    任何居民不得在宵禁时间外出,如有突发事件先打电话。一系列措施,主要是为了预防闲散人员外出。

    能想到的危险已经想到了,如果这样在发生袭击事件,那是办法预防了。

    所有人在等待电话响起,广播中已经预留了专属电话。此号如果突然响起,一定是会重要线索出现。

    当然所有人更加清醒,重要信息不会出现的那么快。如果十天内能有重大信息出现,已经是最快的速度。

    因为需要等待消息,无事可作的人需要为自己找点事。刚刚城内受到过攻击,废墟需要清理,火焰需要去扑灭。很多事需要作,借助闲暇时间,可以将这些事处理完。

    一批人开始处理离开混乱中造成的损失,电话边依然有人在坚守。万一人有在此时打来电话,他们会错过最佳时机。

    正当他们忙碌其他事务时,专线电话突然响起。

    欣喜若狂的接线员立刻接电话,对方沉默一秒然后询问道,“给我来两份乌冬面。”

    “你打错了。”接线员没好气地挂断了电话。

    电话刚被挂断,帝国治安警察立刻警觉的开始跟踪电话来源。打错电话的概率并不高,十有**打电话的人知道点什么重要信息。

    跟踪查询立刻开始,上一个电话刚挂断,新的电话铃声再次响起。

    “这里是举报专线吗?”

    对方是一位很沉稳的男人,说话很淡定声音富有磁性,从声音判断此人少说要在40岁。

    “这里是举报专业,先生你有什么情况可以立刻跟我讲。”

    听到有人准备提供重要信息,房间内所有人的注意力全集中到接线员身上。

    “我想问问,如果我提供了重要信息,我能得到多少奖金?”

    对方直接询问奖金问题,这事接线员可不敢乱话。他在用眼神询问自己的直属领导,他希望自己的领导能为自己说一个数。

    他的领导立刻用五根手指作出指示,领导怕接线员说错内容,领导的嘴巴特意配合自己的手势说出了五百万的奖赏。

    接线员知道应当回答什么,立刻回答了询问问,“如果有重要信息提供,你将会获得五百万美元现金奖励。”

    “这么少,你们不是说会奖励一千万吗?”

    “先生,这里是有原因的。奖金数额大小,要看你提供的内容的含金量。”

重赏得信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