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捕制枪者(1/2)
作者:YY染色体
    子弹由于过小,在接触眼球那一刻,立刻破碎成极微小的碎片。破碎掉的子弹全部取出,似乎变成了不可能。

    受伤后的创立者虽然即使得到的医治,依然没能全完全解除掉疼痛感。

    医生当然是建议将眼球摘除掉,然后换上一只电子假眼。

    换上电子假眼可以恢复原有的视力,但是在视觉图像显示上,与原有眼球还是有一定差距,至少比看不到任何视物强。

    但是创立者不喜欢这样,他还是喜欢自己的原装眼球。自己身上的零件,他不想换上一个机械。搞得自己半人半机械,这种状态他不喜欢。

    否决了医生的建议,最后医生为创立者想了一个折中的办法。

    既然这个眼球看不一任何物体,保留原有眼球。但是要切断眼球后的神经组织,以保证不损害其他器官。

    折中的办法还是遭到了创立才反对,如果切断所有的连接那还是什么器官。这个与安装一个假的有什么分别。一定要保留,还要连接上所有神经组织。

    难度增加了,所有身体好的方案均被创立者否定。所有对身体不利的方案,全被创立者保留下来。

    进入到两难的进地,还是有实施的可能。问题虽然困难,但是可以尝试试验一次。以目前的技术,是可以达到创立者的预想。

    保留原来已经损坏的眼球,创立者又有了新的想法,既然已经保留了原来的眼球,是否可以恢复原有的视力。

    医生们又被新的难题难倒,能不能完成新的要求,需要谨慎对待。这是创立者的眼睛,不能拿他来作试验。

    医生们拆中的办法又有了新的拓展,他们为创立者新制作了一个视网膜。又修复了玻璃体,虽然修补很成功,依然没恢复多少视力,而且随时会出现疼痛。

    吃药已经缓解不了眼睛上的疼痛,在巨大的疼痛下,创立者必须就医。

    现在真的是很痛,该死的高冇,如果不是自己晕倒,高冇被贴身侍卫乱枪打死。等他苏醒后,要用一千种方式折磨死高冇。

    幸好他死早了,没能落到自己手中。

    高冇虽然死了,这事还不草草结束。一要找到武器的制作者,二要找出,谁给他的武器。不将这个链条清理干净,心中这口吃很难化解掉。

    如此小的手枪,真的是一种潜在的威胁。因为他没听说过有这么小的手枪,小到无法察觉的地步。

    手枪小到比自己儿童时候玩具兵上的武器相当,创立者还是第一次看到,小到如同是钥匙链上的装饰品。谁又能想到,那么小的枪还能击发出子弹。

    子弹仅有2.7mm,小到可以忽略不记的地步。虽然是小,但是枪的威力并没因为小而减少。

    这次是因为击中了眼球,如果打在太阳穴上,这枪同样会致命。

    小手枪制作工艺极为精细,有人在上面加上了细致的装饰线,金色的线条贯穿枪身,在枪口入形成一个龙头状的图案。龙头图案绘制的极其精致,龙头将整个前枪前包裹住。

    每当手枪发射时子弹从枪口内射出,犹如蛟龙口中喷出怒火。黑色的枪身镶嵌了金色花边,使得此枪格外的精致。

    可以制作此枪的人,对枪的了解程度超于常人,而且此人对枪械格外的热爱。如果不是热爱,他不会用心去制作如此精美的武器。

    好在这种是半自动,如果是只连续射击武器,自己能不能活下来还得两说。

    如果是普通枪,想找到出处会很难。如此别致的武器,一定有能找到制作者。

    抓捕制作者的行动很快开始,创立者从枪的新旧程度判断。此枪不会制作太久,很可能是近两年制作的产品。

    创立者更加相信,此枪是出自本地。因为他帝国附近有一处全球最著名的枪械集散地,这里除了进行枪械交易,还能自己制作各类武器。这样得天独厚优势,怎么可能在外去采购武器。

    帝国军警已经接引了疯狂状态,他为了找出手枪制作者,包围了整座城镇。

    城镇位置早已经超过了帝国实际领土控制范围,但是他们现在管不了那么多了。即使因为行动促动了某国的神经,他们已经不在意了。

    因为他们要抓到手枪的制造者,如果不是因为他制作出这样一把枪,怎么可能有人会拿他进行刺杀。

    城中是有驻防的守军,虽然人数不多,以他们的实力足够对付四处游走的土匪武装。

    但是他们的武装还是显得多余,这里属于世界武器的集散地。大家已经在这里遵守一条不成文的规则,凡进入城中,你的枪必须收到箱子内。

    不允许任何随意将枪背在身上,而且枪与弹夹必须分离,更不允许枪中带有子弹。

    一些列规定虽然繁琐,没有人会越过这些限制。

    一千多人的武装力量,从来没打过什么真正的大战斗。

    虽然在他们周边已经建立了强大了帝国,依然没改变这里的生活方式,帝国从来没干涉过土良城的内部事物。

    因为有帝国强大的军事集团的出现,将四周所有不稳定因素全干掉。土良的发展得到了加速发展,今天算是达到了一个小顶胜时期。

    今天帝国军队突然包围土良,是抵抗还是投降没人知道。帝国派出最强阵容,五万大军将土良包围的水泄不通。

    今天突然遭遇到围困,是史无前例危机。

    一千多人的武装力量,虽然全城人人会用枪。几万人可以瞬间武装到牙齿,但是这些人虽然与帝国人数比接近一比一。

    真正的打起来,战斗力不可能与帝国相比。出现了紧急状态,还是需要找一位德高望重的人,出去跟对方聊聊。

    这事还是由这里的治安军队,出去与帝国进行交涉,平民还是远离战争为好。

    终于有人出面与帝国进行交涉,但是帝国军队并没有出面与土良代表进行交涉。

    不是因为帝国不想跟他们进行交涉,而是帝国还没准备好谁去出面,帝国军队没想到土良城反应的如何快。

    这事,需要向上申请。得到批准后,军队才能进行跟土良交涉。好在申请很快得到批复,
抓捕制枪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