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区的围剿(1/2)
作者:YY染色体
    虽然代价是大了点,要知道伤的是谁的眼睛。那可是创立者的眼睛,自己朋友,算是干了一件惊世骇俗的大事。

    虽然高冇已经死了,他以后有机会是会为高冇报仇的。别人没干成功的事,高冇完成了。

    今晚值得为高冇喝上一杯了,这个高冇太过相信创立者不杀他,当时就该强行强行挽留下来。回去了怎么样,刚几天闹出这么大乱子。失去一位好兄弟,才是最大的损失。

    想不到这个创立者下手够快,能杀的全被杀了,看他下一步如何来。

    知道高冇被害后,陀骨虎立刻通知陆陆一转移。他是怕创立者下一个目标是他们,这些散落在国王区内的游击份子。

    这事不用陀骨虎提醒,陆陆一早已经作好撤离准备。

    能销毁的销毁,不能销毁的分散成零件进行掩埋。所有人仅携带轻装备进行转移,口粮带上三两日,其他所有物品必须各自处理掩埋。

    转移刻不容缓,陆陆一本来是想与自己的哥哥回合,三个人聚在一起可以拧成一股绳。

    任凭风浪在大,集合三个人的力量总是能应付。

    但是陀骨虎有自己的理解,他认为此时应该是分散,而不是集中在一起。

    陀骨虎吃过集中的亏,所以这次不能在重蹈覆辙。

    兵力分散虽然势单力薄,其好处显而易见。

    遇到围剿,可以化整为零。有效的躲避打击,将一支队伍最后可以分散成一单兵形式混去民众当中。

    总之为了活着,可以脱下身上的军服,他们立刻成为平民。

    陀骨虎的理由虽然充分,最后下决断的还要靠陆陆一。

    陆陆一不想将自己组建好的队伍拆个七零八落,队伍中每一个人可是他的心血。这么快让大家分散开,最后很可能这点人找召集不回来。

    “怎么了舍不得?”陀骨虎问。

    “当然,本来人就不多,今天再散出去,后果你应当清楚吧?”

    “人能不能归队,这得看你的个人魅力。你对人家真心好,人家才会愿意随叫随到。”

    陀骨虎说的对,陆陆一立刻拍板。撤离占领不久的根据地,然后在将自己的主力部队分散开,等待时间成熟成再聚集在一起。

    队伍很快撤下山,所有人成鸟兽散去。下山时没走任何可以找到的山路,陆陆一带着他们从一处绝壁垂直落下。

    陆陆一认为他们已经在山上耽搁太久了,以帝国行动的速度,很可以山下与上山的路线上,已经有人在把守了。此时用常规方式下山,吃亏是一定的。

    陀骨虎与陆陆一带上十名愿意跟自己在弟兄,与其他人在山脚下分手。

    他们刚在下山分手,陆陆一已经发现有人正在向上山运动。虽然这些人用了灯火管制,借助逐渐明亮的光线,还是能捕捉到上山的人影。

    幸好走的快,不然真的被人包圆在山上。已经跳出包围圈以外,可以尽快脱离危险区域。

    今天晚上真的是够危险,陆陆一虽然是讨论了如何下山,但是没考虑过下山后要去向何方。

    “叔,你看咱们应当去那?”陀骨虎可是土匪中的老油条,经历不只一次的围剿。他的经验全是实践中得来,此时不请教他还能向谁质询。

    “去齐国首都。”

    “我没听错吧?”陆陆一一脸惊讶地看着陀骨虎。

    “你认为我们在野外能生存,没有补给又没有支援,你能在沙漠中坚持多久。我估计,其他人会样会考虑向齐国首都进发。”

    既然已经定下了目标,快点行动。

    向齐国首都进行是件苦差事,人家是用车马完成这段路程,而他们需要自己的双脚。几十公里的距离别人没事,陀骨虎实在应付不了这种长距离行军。

    陀骨虎瞬间成了大家的累赘,大家其实同样很累,此时不可能有人站出来背起一个大活人继续走。

    陆陆一自告奋勇的要背着陆陆一继续,陀骨虎坚决不同意。他想在这里先休息一会,然后在后面慢慢的跟着。

    这个建议陆陆一当然不会同意,无奈之下陆陆一将队伍的行进速度降低。

    自己已经逃离了,现在需工担心自己的两位哥哥。他们会不会提好预防针,千万别在自己的地盘固守。一旦固守地盘不出,一定会被帝国部队攻克。

    进攻陆陆一的部队扑空,山上是没有什么值钱的物件。气不过的指挥官,下令炸毁了空无一人的营地。

    没有完成任务的指挥需要向创立者汇报行动结果,创立者没有责怪军官。他嘱咐军官继续追击游击的余部,不能让这些人继续扰乱社会稳定。

    为了能更好的去打击扰乱国王区稳定的非法武装,创立者首次为这事开了一次军事会议。

    以前,创立者是不会为国王区中的内乱而担忧,更不会参与什么军事会议。

    但是原来负责这事的人已经消失了,没有人再继续接管这份烂摊子。创立者只能自己亲自担负起国王区的重任,事事由他自己亲自操办。

    创立者处理国王区的显得很从容,没有任何急躁或是不耐烦的样子。看他的样子,有一种很享受的感觉。

    虽然创立者一直保持着良好心情,参与会议的人,可没有他那份好心情。

    会议进入讨论,现场不仅混乱而且还充满了火药味。

    这次会议上有很多人,质疑了之前对国王区内的管理方式。如果不是之前管理上的纵容,是不会有今天如此的乱像。

    很多人将矛头指向了主眼,虽然主眼已经成落水狗,他们还要在其头上踩上一脚。

    更多人提出了自己了对国王区的管理办法,他们认为如果立刻用了自己的管理办法,国王区的胡乱可以立刻解决掉。

    “你们这些群人,不仅没有脑子,而且还没有一点管理国家的经验。”
国王区的围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